哈哈~ 好啦~ 最近我一直在玩這個無聊的卜卦遊戲~
因為我又學會了新的東西 像什麼六沖六合之類的
所以啦~ 學了就會忍不住想要玩玩看 其實我還蠻幼稚的

這幾天我在申請一個在surrey的職位
原本一個月前申請時 我也沒在注意 畢竟現在工作很不好找
然後上禮拜它們打電話給我 約筆試跟面試的時間時 我才猛然想到有申請過這個

嗯~~ 我還蠻想要進的 因為可以不用去整天擠死人的dt~ :p
我有位朋友她超想去dt工作 完全無法理解那種心態
我就會想要去那種上下班不用擔心塞車問題 也不用跟一大堆人擠公車或sky train的地方

老實說 我覺得它的測試真的是複雜到讓我很抓狂
上禮拜五我去筆試 一開始先考你的typing 再考word跟access
考完電腦試題後 它發了六份考卷給你 考數學 邏輯 預算 文法 拼字 寫作 糾錯

well~ 這些都是很龜毛的東西
像是考你說17,161的平方根是多少 在不準用計算機的情況下算
更誇張的是 還有一題是開436根 簡直就是在唬弄人的

總之 我考過了~
但考完之後 它們跟我說 還要測試我的excel能力
就寄了一份上千筆資料的spreadsheet 要我分析完後寄回去....... 傻眼

這真的很誇張!! 哪有人面試是這樣的!! 還有homework來著的!?
最後 昨天我還得大老遠地再跑過去一次 跟三位部門主管面試快一個小時

無奈....... 超無奈的...........
反正他們說 最快禮拜五 最遲下禮拜就會跟我說結果

所以 今天 我決定卜個卦 看看結果會怎麼樣

  【本 卦】   【互 卦】  【變 卦】  【錯 卦】  【綜 卦】 
   水風井     火澤睽    地風升    火雷噬嗑    澤水困  
  ▅▅ ▅▅   ▅▅▅▅▅  ▅▅ ▅▅  ▅▅▅▅▅  ▅▅ ▅▅ 
用卦▅▅▅▅▅坎◎ ▅▅ ▅▅離 ▅▅ ▅▅坤 ▅▅ ▅▅離 ▅▅▅▅▅兌
  ▅▅ ▅▅水  ▅▅▅▅▅火 ▅▅ ▅▅土 ▅▅▅▅▅火 ▅▅▅▅▅金
  ▅▅▅▅▅   ▅▅ ▅▅  ▅▅▅▅▅  ▅▅ ▅▅  ▅▅ ▅▅ 
體卦▅▅▅▅▅巽  ▅▅▅▅▅兌 ▅▅▅▅▅巽 ▅▅ ▅▅震 ▅▅▅▅▅坎
  ▅▅ ▅▅木  ▅▅▅▅▅金 ▅▅ ▅▅木 ▅▅▅▅▅木 ▅▅ ▅▅水

就五行來看 水生木 火剋金 木剋土
現在是冬天 就五行的力道來說 水>木>金>土>火
本卦是大吉 互卦是小凶 變卦是小吉

也就是說 甄選一開始 我的狀態很良好 而且有點信心滿滿
可是呢~ 過程就有點小阻礙 但由於火氣太弱 無法剋制體卦的金氣 最多是有驚無險
最後的結果 木剋土 而且木氣大旺 遠強於土 代表這件事我能完全掌握於手中

如果看卦詞的話 本卦跟互卦就不管了 直接看變卦就好

升:元亨,用見大人,勿恤,南征吉。
彖曰:柔以時升,巽而順,剛中而應,是以大亨。用見大人,勿恤﹔有慶也。 南征吉,志行也。
象曰:地中生木,升﹔君子以順德,積小以高大。

嗯嗯~~ 大吉之卦 升卦有晉升 成功之意

"元亨,用見大人,勿恤,南征吉。"的意思是:
運氣通達 可以用來見大人 不必擔憂 往南方前進為吉
也就是說 面試會很順利 加上surrey又是在南方 往南方發展同樣也是吉兆

而升卦的爻詞又說:
六五:貞吉,升階。
象曰:貞吉升階,大得志也。

很明顯的 它是講說很有希望 能夠升階得志

比較讓我擔憂的是綜卦的困 四大難卦之一哩~~
所謂的四大難卦 指的是"水 困 屯 蹇"四個卦象

坎為水卦代表開始與結束時都可能會出問題
澤水困卦代表接近結束時會出現困難
水雷屯卦代表一開始就會有問題
水山蹇卦代表在過程中會出現問題

綜卦是指對方的想法 換言之 對他們而言 我有點難以取捨
也就是說 應該有條件也很不錯的其他候選人在

不過變卦既然是升卦 應該是成功的
反正就算不準也無所謂 再多申請幾個surrey的工作就好了嘛~~

嗯~ 沒錯!! 要南征!! 就衝到南極吧!!
國王企鵝餵食員的工作 一定是最適合我的!!

anyway~~~ 準不準 過幾天就知道了
我反而希望我的卜的卦永遠都不準 這樣那些我不想要它成真的卦 就不會成真了~ 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