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是弄得我一肚子火,因為整個溫哥華都是一團火!

天啊,原來在28度的氣溫中,穿著西裝走在太陽下是那麼折磨的事!

話說下午我去參加CFA有關於主權債信的講座,由於出席這種場合必須要穿著正式,所以只好硬著頭皮穿上西裝、領帶、皮鞋。可是我覺得,花了$40 CAD去聽,再加上$13 CAD的停車費,是一個天大的錯誤。

第一,來的演講者雖然是S&P負責全球主權債信評等的最高負責人,但他真的很不會演講。

第二,講的內容根本一點意義都沒有,從頭到尾幾十個ppt的slide全都是圖表,拜託,我以前作的分析都比你的圖表詳細。

第三,雖然主餐很好吃,甜點又是我愛的草莓口味,但它們的生菜沙拉真的好難吃喔...

第四,熱死人的鬼天氣。

好吧,至少它們發給每人一份全球100多個國家的主權債信評等和展望,雖然那種東西網上也有。

唉,一到夏天,到處都在修路。高速公路在修路,就連我們那個毫無政績的Coquitlam市政府也在修路,結果今天塞車塞了一整天。

不過!!很神奇的是,明明都已經七月了,市區溫度也高達28度,但山上竟然還有雪!!??

Anyway,昨天我跟A小姐在聊MSN,然後她說她也想玩那個養女兒的遊戲,我就燒了一片給她。然後她問我是7/10的何時要走,我查了一下,是2:20 AM。

此時,我才猛地驚覺,是禮拜五深夜就要到機場,不是禮拜六啊!!!!!!!

要是我是禮拜六才去,櫃台小姐就會跟我說:"ㄟ~~王先生,你的飛機昨天就已經飛走了耶。"

然後,我就完蛋了。

所以,明天就是我在溫哥華的最後一天。而現在呢,我還沒收行李,還沒把家裡掃除一次(我家的傳統,凡長期離家,必須要在離開前整理一次),還有外頭的草也得除一次。

還有,我今天才發現我身上只剩$800台幣,但有11,000日幣.... 為什麼我的日幣會比台幣多???

所有事情都正處於一團糟的情況中,好熱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