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我認識的人中 還有不少政治狂熱份子啊~ XD

我對政治一向沒什麼興趣 特別是台灣的政治
怎麼看都是一堆爛蘋果中挑一顆比較不爛的
反正以後我老婆說投哪邊就投哪邊 我才不在乎哩~
總之 這一次馬蕭贏早已經是預料中事 也沒啥好驚訝

其實我們一家除了我跟我弟外 不論是我爸媽或阿姨都是綠的
要惹我媽生氣的話 只要在看新聞時說綠的壞話就可以啦~
不過老實說 我對未來的四年國民黨執政成績並不看好

這次回台北 我只能說在過去的八年 台灣一點都沒變
除了陳水扁那傢伙沒政績外 馬英九同樣是沒半點政績
唯一好一點是 馬英九沒像陳水扁一樣貪污成那樣子

謝長廷也同樣很不堪 連宋七力那種神棍都騙得倒他
就算他嘴也很毒 但我還是很懷疑他到底是不是隻蠍子
這次選戰一直莫名其妙在打一些綠卡牌之類的蠢東西
我只能說 他完全不明白人民需要 要是能贏才有鬼

台灣財政赤字已經非常嚴重 平均每人身上有17萬的債務
民進黨在八年內能夠讓兩兆赤字變成四兆 真的很了不起
這還是在沒算進非帳面上的負債 否則就更恐怖
馬英九推出的新十大建設 政府少說也要出個兩三兆 錢從哪來?
他真的需要很厲害的會計師跟經濟人才來幫他算帳了.........

anyway 希望下一次我回台灣的時候 那裡會變得更好而不是更糟
台灣人啊~ 太熱衷於政治了 這樣的政府是不可能會清廉的.....
還是我們這裡比較乾淨 不過我也是都不投票的~ XD

說真的 M型社會嘛~
只要保證自己是在high end 政局怎麼變都不影響自己

台灣需要的是一個小而美的政府 不去干預經濟發展的政府
原本不插手就是好好的 只要政府一插手 什麼事都能被搞砸

anyway 要繼續跟那六本書奮戰 兩千多頁只讀了不到一半
唉~ 我的人生好黑暗 怎麼都沒有天使來救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