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曉得我有沒有憂鬱症 我覺得是完全沒有啦~
不過網路上寫說~

生理方面症狀:
胃口變差、食慾減退或增加、體重明顯減輕或增加、失眠或嗜睡、幾乎整天都極度疲勞與缺乏能量、精神或動作反應激動或遲滯、頭痛、頭昏、眼睛疲勞、眼角酸痛、口渴、頸部酸痛、胸悶、呼吸不暢、胸痛、身體酸痛、腰酸痛、盜汗與便秘感等。

心理方面症狀:
憂鬱、心情沮喪或掉到谷底、無望、易流淚、悲傷、激動易怒、害怕與恐懼、寂寞、無聊、感情淡薄、對自己不滿意、滿足感減少、興趣明顯減退、失去幽默感、低估自己能力、悲觀、自我譴責(常感到罪惡感或無價值感)、低自尊、容易感到挫折、社交退縮、時常健忘、思考、注意、決斷力減退或猶豫不決、意志喪失、作業效率或生產力皆減少、自殺意念及行為、胸部沈重苦悶與強迫回想舊事等。

嗯~ 我現在大概是每天只吃一餐 回van一個禮拜瘦掉三公斤
失眠已經很久了 不過這是不是造成嗜睡的原因 我不清楚

極度疲勞又缺乏能量 一整個懶散到不行
然後精神動作反應遲滯是二十年來都這樣
電腦看太多 頭痛頭昏 眼睛疲勞酸痛 頸部酸痛都出來了

心理方面 除了易流淚跟激動易怒還有自殺意念外 全都符合
所以總體來說 符合了80%左右 這樣算有還是沒有啊?

最近對自己越來越不滿 想想也該這樣 都已經23歲了
要臉蛋沒臉蛋 要身材沒身材就算了
最重要的是 又窮又沒本事又沒成就
雖然說我的夢想是作隻米蟲每天有米吃 不過這樣也太糟糕了

或許我需要多一點的社交活動 多出去走走?
msn被我從一兩百人刪到不到二十人 目前真考慮縮減到十五人
然後每天待在家作宅男 跟那六本textbook打交道 真是有夠悶的
為什麼只有三個月啊~ 三個月讀六本很累耶........

最近因為次貸 金融業的景氣也不怎樣
去查了美林 高盛 摩根 花旗 匯豐還有五大銀行的網站
所有junior analyst的招募都是在九月 有種生不逢時的感覺
可是我又想安定下來 找個permenant job而不是temp
這算是想尋求安全感嗎? 還是只是孤單久了的錯覺?

嗯~ 長時間的獨處 大概會讓人貶低自我價值吧~
在別人眼裡 我到底是怎麼樣的人呢?

anyway 有這些想法 好像太過女性化啦~
其實我還蠻愛胡思亂想的 總是把不相干的小事都連在一起 沒事自尋煩惱
就連她的blog換個風格完全不同的音樂 我都會想很多 更不用說是平常
不過她怎麼樣也不關我的事啊~ 反正我也管不著~

欸~ 那麼好的女人要是以後真嫁到日本 真的是太浪費了
當然酸也沒有用 還是加強專業技能
到時候學索羅斯一樣 打垮日本央行 掀起東亞金融風暴
狠狠遷怒一把來彌補自己受傷的心靈 那些可惡的日本人 哼~

真不愧是天蠍 愛吃醋又愛遷怒..........

這幾天找一天去QE Park走走好了 花季也要到了吧~
我記得 去年差不多也是這個時候 她也跑去那裡
嘻嘻~ 偶爾做做傻事也不錯啊~
她的assignment大概快結束 換地方了吧~

anyway 該去找今天的早+午+晚餐 好餓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