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一成不變的啃書生活 已經快讓我發瘋了
i really need to go out.....

之前作到一個宅男心理測驗 我的結果是:

"咳咳..這位先生..歡迎你正式踏入了宅男的宅門...您是一位新手級的宅男啦..雖然沒有太宅..還有挽救的機會.目前的你只是一腳踏進了宅男之門..多多的出出玩玩吧...小心別跑進來囉!"

我的天吶~ 我覺得我現在已經超級宅了
雖然我很愛待家裡 可是那是在有足夠娛樂的前題下
我想應該沒人把讀課本當娛樂吧?

好消息是 已經讀了1,300頁以上 只剩下不到400頁要讀
壞消息是 還有一整本練習題要做 而且讀過的好像又忘光光了耶~

我覺得cfa的考試真的很不人道 幾百個公式都要用背
前幾天去學校時 alex跟vicky就想讓我教他們stat的東西
他們學的那一大堆公式 都是可以帶進考場的
而我得要把那些全背起來 外加其他幾百個不同的公式
然後考一級要花六小時 這簡直就是一種折磨

anyway 剛讀完沒啥興趣的房地產 再來又是最難的衍生金融商品
要到何年何月 我才能熬出頭呀~
有種前路漫漫 永無止境的無力感.......

要是六月被當掉了 那又該怎麼辦??
passing rate只有40%耶!!

考這個的人 平均都是30歲以上 實務經驗豐富
我這種小菜鳥去跟他們湊熱鬧 真是自討苦吃.......
總之 盡力唄~ 絕不能打破我除了LPI外 從沒被當的紀錄!!

早上把稅單整理了一下 都快五月了 也該報一報
今年退稅的支票還蠻大一張的 心情愉悅吶~

可我就不知道該怎麼說我弟 真的是一整個長不大
我從進大學後 基本上所有自己的事都是自己處理的
他呢~ 能丟給別人就丟給別人 好像我欠他一樣
要教他報稅 他說要考試 沒時間 然後回房間後又看起電影了......=.="

這就算了 所有資料都不先收好 學費的稅單也沒印給我
我非常非常討厭沒責任感的人!! 要不是我倒楣作你哥 我才懶得理你!!
女孩子找他幫忙呢~ 就算遠在van也高高興興地跑過去
家裡的事 自己該做的事卻可以一樣都不做地丟給別人 都幾歲了呀!!

我回來這兩個月 幾乎每個禮拜他都跑到朋友家去住兩三天
在家時不是在玩電腦 就是看電影 看偶像劇
他最好不要給當掉半科 不然我就揍扁他....房裡那隻狗布偶 XD
(唉呀~ 從小學開始我就打不贏他了嘛......)

為什麼我弟房間會有一大堆布偶呀? 我無法理解......
我前幾年回台灣參加國科會的計劃時 跟我同房的室友也是怪怪的
會隨身帶著一個洋娃娃放枕頭上 然後睡覺時就抱著睡(?)

嗯~ 值得研究的心理狀態.........

我又想要回台灣玩了啦~
下次回去 乾脆就日本順道遊 回台灣後再轉去馬星泰港
然後回來時飛阿拉斯加 搭遊輪回van 這樣應該蠻不錯的
不過 那一定貴得要死.........
而且其實一個人去旅行 真的會覺得有點無聊~

話說某位友人 咳咳~ 有句話先說在前頭~
這個消息雖然還沒確定 但以我專業而敏銳的眼光看來 可能性很高
我在想呀~ 是不是每個人喜歡的人 都會有相同的特質
像這位 她"似乎"又看上了一隻巨蟹 這已經不知道是第幾隻了.....=.=""

要是回台灣兩年都沒有收獲 我覺得真的該跳台海或太平洋
(ps. 知道收"獲"跟收"穫"的差別嗎? 後者是專指稻作的)
想郭fulin回去兩個月 就輕輕鬆鬆獵殺了一隻青梅竹馬回來
我回去兩個月 就.......什麼都沒有~ 淚
不曉得王amy現在吃了幾隻喔~ 也已經四個月了欸~

欸~ 我問妳們喔~ 我這次回來 有沒有變好看呀? 還是一樣不及格?
看到的請作答 回"有"或"沒有"就好~ XD

其實我說妳們要是想要有很多人追 重點不是在打扮得多漂亮
這世上有太多美女沒人追 反而沒那麼美的一堆人追
原因就在於她們不知道一點:

要釋放出"你可以追我的訊號"!!

根據我的研究 也就是集一堆男女心理/行為心理的書之大成 XD
男女之間的交往通常是由女方的暗示開始 跟著男方隨之起舞
如果是從男性自己一頭熱開始 結局往往會很慘
所以他們必須要靠數量取勝 多追幾個試試

換言之 女性在遇到她們屬意的男人時 會釋放出一些細微的訊號
越遲鈍的男生 就越難去察覺 頻送秋波的結果可能是一無所得
但反過來說 要是男性察覺到訊號 那就頗值得玩味了

通常整個過程是先由眼神的接觸開始的 進一步是微笑
跟著雙方會梳理容貌 (eg 撥撥頭髮 拉拉衣服 改變站姿/坐姿等等)
然後會展開對話 最後可能會有輕微的肢體碰觸

當然 在這些步驟的進行中 從行為/言語的映射也可以看得出好感
因為人會想要跟自己喜歡的人有著相同的頻率 這也是一種社交手段
它的意思是:"看! 我的想法跟你一樣 我們是同一國的!"

為什麼當一個人打呵欠時 周遭的人會不自覺地這樣做?
為什麼在等車的時候 人會很自然地排隊?
這些都是表現出友善無害的社交行為
越是不友善的社會 就越不可能出現這種情況 (eg 大陸)

值得注意的是 映射往往是出現在女人身上 頻率是男人的四倍
這是因為男人比較習慣把事情藏心裡 擺張撲克臉給人看

有很多女人不是不漂亮 但是她們不懂得怎麼樣去釋放這些訊號
比如說她很害羞 不敢直視對方 甚至不敢和對方聊天
那麼男性就會很自然地認為她對自己沒興趣 就不太可能去追求她
當然 也有可能是男性太遲鈍 根本沒察覺到那些訊號 反正結果一樣就是了

而根據我的觀察 妳們就算再漂亮 也全都是不擅勾引男人的遜咖~ XD

其實有人跟我說 每次喜歡她的男生都是要嘛不敢追 要嘛等很久以後才告訴她
喏~ 這很有可能就是沒有釋出允許追求的訊號造成的

畢竟男生十個有九個愛面子 遇到喜歡的也可能因害怕被拒絕而卻步
再加上很多女生都會有想要試探對方誠意的動作
結果讓男生誤會 以為碰了個軟釘子 就去另覓她人了

之所以說"男追女 隔層山 女追男 隔層紗"
就是因為對行為解讀的方式差很多 而且女人太愛去試探啦~

對於那些比較自傲的人來說 可能一個試探就會讓他覺得受傷
有很多美女常常也就因為這樣 只能選條件差 但肯死纏爛打的
這不該怪男人沒眼光 因為條件好的男人 往往是她們自己有意無意間趕跑的

不要說什麼"要是喜歡我 就不會那麼輕易地放棄"
為什麼人家要熱臉去貼冷屁股? 說不定對妳再好 妳也不要我不是嗎?
要是我跟妳說投資一檔很可能會血本無歸的股票 妳買不買?
覺得不大可能的事 大部分的人很自然地會打退堂鼓吧~

當然 這不是說女生不該矜持 但是自己要懂得怎麼去把握那個"度"
給對方一個好的下台階 既保留自己的餘地 又不會趕跑對方
擺一副很難追 你下輩子才追得到我的姿態 足以趕走八成以上的男人啦~

換個角度來想 假設有兩個條件一樣的男人
妳會去追那種又酷又跩 面無表情 一副懶得理妳的男人
還是會找那種對妳很有好感 平時對妳不錯的男人?

想當年nick在追evelyn的時候 兩個人彼此都對對方有興趣
每天evelyn就會一直問我nick的某些行為該怎麼解讀
有時候我看得很明顯的是喜歡 她就是可以胡思亂想成被討厭

妳們呀~ 以後看上了哪個男人 記得來問我 以免錯失良緣~ XD
actually 好像也只有我是孤家寡人的喔.......=.=""

妳們都不送美女給我 我好傷心喔~~~~ 淚

anyway 今天在新聞上看到日本善光寺被噴漆 覺得有點氣
只不過是拒絕聖火 犯得著這樣去破壞文物嗎? 那可是日本的國寶耶!
己所不欲 勿施於人 這種行為真是太低級了!

只要是文物 就應該要被好好保護 不管它是屬於哪個國家或哪個宗教
幹出這種事的人 實在是非常地可恥!!

然後那些無聊跑去包圍家樂福的傢伙 我只能說他們除了自尊 什麼都沒有

我不討厭哪一國人 不管是大陸還是韓國 都是有好有壞
但我很討厭有著某些性格的人 像是造假 民憤 宗教狂熱等等

我覺得 那些人都是自卑到極點 只能用自大來保護自己
他們不能接受別人一丁點的批評 不能接受現實 只能活在自己的世界
這樣的人很討人厭 但同樣也很可憐

只能說 可憐之人 自有可恨之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