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不小心拉傷 頸部附近和大椎骨周邊的肌肉拉扯就會痛
人老了 真的身子都會生鏽 很懷疑是不是枕頭墊太高之類的

anyway 自從裝了PPS後 沒事就會一直看電影
至於那些作業 還有要compile的auditor report和financial statement 就完全不想寫
人真的是有惰性 我現在超不想讀書的

看了十幾部片子 我忽然覺得 日本人真的很有自我毀滅傾向
我看了像是日本沉沒 2077日本鎖國 蘋果核戰記之類的片子 反正日本人就是很喜歡讓自己死
自殺率會那麼高 我想也不是沒原因的吧~

不過 很有趣的是 除了日本沉沒是地殼變動造成的 後兩部都是科技太過進步造成的
像日本鎖國 是因為機器人科技太過發達 然後政府決定用病毒把人類全都改造成機器人
apple seed則是在講基因改造人和一般人類間的故事 反正最後就是大戰連場啦~

其實講到這個 之前我們在OC聚會的時候 我跟fulin tiffany elton vicky就在聊天
fulin跟elton在講說他們要當老師 我說要是我在台灣讀書的話 一定是去作國文或歷史老師
elton就嗆了我一句 說:"你要是去當老師 會被那群小鬼整得很慘 你身體太弱了"

然後我們就講到tiffany有氣喘都要上PE 我就說我從小到大都不用上PE
他們問我是得了什麼重病 我說這是秘密
for some reasons, i dun wanna be treated differently..........

事實上 嚴格來說 我也不知道這算不算一種"病"
我記得這事我只跟吳畇萱一個人說過而已 那時候我習慣什麼事都跟她講
當然 我也知道她身上有哪些小毛病 才老是覺得她是需要人照顧的小女孩....... 笑
anyway 當時不跟他們說 多少也是因為交情不夠吧~

老實說 我體育不好 是有原因的~
"據說"是因為我小時候太早學會走路 所以腳筋變得很硬
就好像一條橡皮筋 一般人能拉開10 cm 我卻只能拉開8 cm一樣
所以說 像是跑步 跳躍 滑雪之類的活動 只要是用到腳的運動 我都會比平常人差
甚至 我連在蹲下的時候 整個腳掌都沒辦法完全貼到地上

也正因為腳筋太硬 讓我腳的力量相對不足
這樣說吧~ 平常人只要用10N的力氣就能拉10 cm 我則是要用15N的力氣才能拉9 cm
因為韌性不足 得要花更多力氣才能做到相同的事 就算我的腿都是硬梆梆的肌肉 腳的續久力仍是比一般人差
所以嘍~ 不是我不想要文武雙全 是我註定不可能變成體育好手

but i'm pretty sure it's not genetic
我弟的體育超強 從小到大都是進校隊 很明顯的我的問題應該是後天造成的
總之 我是不覺得這有什麼啦~ 頂多就是少碰體育而已~
反正再怎麼差 我也比女孩子強呀~ XD
俺討厭那些只長肌肉不長腦袋的武夫 不是沒道理的嘛~

話雖如此 僅管常常晚睡 不愛運動 不愛吃青菜水果 我的身體也一直都很健康
除了每年固定的花粉過敏外 已經四五年都沒生過病了欸~
我想這大概是小時候被逼著去練氣功的原因吧~

大部分的人平常呼吸都只會到胸部 我卻一直都是腹式呼吸 從小到大都沒變過
醫學證明 常常深呼吸能加強身體免疫能力 大家都要刻意去深呼吸 我是隨時隨地都在深呼吸
而且蠻神奇的是 練氣講究的是呼吸要均細綿長 所以我可以一分鐘只呼吸一次欸~ XD

然後氣功厲害的地方在於它很能禦寒 我曾經在冷氣房裡打坐 然後過沒多久額頭全是汗
就算走在室外 冷風迎面吹來 也可以靠調息來驅走寒意
anyway 這是小時候打下的基礎 後來我也就沒在練這東西 太無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