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CGA還蠻妙的~ 我寄了一封EMAIL 問了四五個問題 然後我收到四五封回信.......=.="
這樣我應該要覺得自己很重要 還是該覺得他們很不efficient?

反正 既然他們允許我在多倫多考試 那我大概會到那裡工作吧~
她去了日本之後 我在這裡已經沒啥牽掛
決定放下後 我想要找個新的地方 有一個新的開始
無論如何 留在van不會是我最好的選擇

欸~ 我在想喔~ 如果我是兩年前就跟她在一起 那現在也差不多該考慮訂婚了欸~ XD

anyway 前兩天我弟為了那位不是很正 也沒要把她的高中妹
據說他們兩個之前的關係已經親暱到同吃一片檸檬 然後我弟還說跟她沒關係
所以妳們大概就知道 我弟指的"關係"是指什麼關係 估計是只要沒上床 就"沒關係"

然後 他深夜跑出去拿東西給她 which i haf no idea what he's thinking
可是呢~ 他很傻很天真地讓我表弟開車 結果倒車剛出車庫門 就撞到我家對面鄰居的車

這就算了~ 警報器大響 他們那兩個天才還跑掉 以為沒人知道
然後那位跟我們作了十年鄰居的義大利人就按我家電鈴 說我們撞了他家的車
我跟我爸聽了都一頭霧水:"huh??" 打電話問了我弟才知道

唉...... 從小到大 只要我弟跟我表弟在一起 絕對都會惹一堆事
他們回來後 我去敲他房間門 我弟就說:"好了~ 現在輪到王振宇來說教了........"

咳咳 你們應該要自我反省吧? hit and run這種事 我怎麼可能不說教?
要知道 我家是很奇怪的家庭 什麼事都是我在決定的 我老爸老媽都是聽我的
然後我弟又不聽我爸媽的話 只聽我的話 所以教育小孩的重任也變成我的 歎........

之前我不是說我們去coquitlam center剪頭髮嗎~
我弟就留在那裡 等那個女的晚上上班 我跟我爸媽他們就先回家
到家後大概半個小時 我弟又打回家 叫我爸到coquitlam center去接他
可是我爸晚餐有喝紅酒 沒辦法開車 就要我去接

我一聽就很氣 跟我爸說要他自己回來 我爸說他不敢跟他這樣說
所以我就直接打給他 跟他說:"你給我自己搭公車回來"

他就說:"wut?? are you kidding me??"

我:"no, i'm serious, 叫你回來時你不回來 現在不到半小時 你又要我們開15分鐘的車去接你 你知道油錢很貴嗎? 你給我自己回來 就這樣!"

他:".......ok..... bye then......"

我兇完後 我爸媽目瞪口呆地看著我 還拍拍手說:"哇~ 我都不敢這樣跟他說話耶~"

那天晚上 他跟我表弟要出去 一聲不響地自己乖乖搭公車出門 不敢要我爸載他去
是的~ 請不要惹我 我不常生氣 但一生氣就代表我已經忍你忍很久 被我兇你就自己摸摸鼻子認了

小朋友真的是做事都不先思考 就只圖一時高興而已
作男人最重要的就是要有責任感 該做跟不該做的事要分清楚 該負責任就要負責任
你在外頭闖了禍 最後什麼事都要我替你善後 這樣的行為對嗎?
還有 自己沒有在賺錢 知道自己是伸手牌的 就不要給我亂花錢

我管你是要在女孩子面前擺顯 還是要證明自己的"紳士風度"
沒有那個能力 就不要給我打腫臉充胖子
我爸媽就是太寵他 什麼都讓著他 LPI都可以考個十幾二十次 差點被他氣死

嗯~ LPI我跟吳畇萱都是考兩次才過耶~ 笑

anyway 今天早上 我就跟我鄰居跑去附近的修車廠估價
原本以為大概只要$500左右 去了兩家 一家估$1,072 另一家估$1,046
我表弟聽了臉整個綠掉 一個小小的damping 居然要台灣大學生一個月的薪水
昨晚他媽聽到要$500~$700 就已經抓狂地想要揍死他 現在要1k+.........

我就看了一下他們開的估價單 竟然有$800多是人工 材料費不到$200
加拿大真是個人吃人的社會 我無言了........

欸~ 要努力賺錢 以後才養得起老婆小孩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