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起床後 稍微看了一下股票~
嗯~~ 還沒賠錢........ 然後就跑到外面去除草了

well~ 其實我覺得 我這人多少還是有著很強烈的貪念~
如果我前天把手上830股的美銀都賣掉的話 我等於不到一個禮拜就賺進了1k CAD
不過~ 放長線掉大魚 我的目標價位大概是在$13~$14左右
所以要是沒有賺到2k~3k CAD 我是不會撒手的~ XD

ANYWAYZ!!

要除草嘛~ 有兩樣工具:

A. 自走式除草機一台
DSCN6104.jpg

B. 手提式除草機一台
DSCN6105.jpg

而這是今天的工作:
DSCN6094.jpg

DSCN6095.jpg

看見我們家的草已經長到什麼程度了嗎!!
但是 這些都還不是全部!! 還有更具有挑戰性的後院~

DSCN6098.jpg

歎~~ 真討厭作這種體力活..........
弄得一身汗 還得再去洗澡
以後還是買公寓比較好 至少不用除草 也不用鏟雪~

其實這個後院一大片空地也不知道要幹嘛~
不曉得可以改建成什麼厚~ 我又對游泳沒興趣 沒必要弄個游泳池......

話說回來 為什麼這些有的沒的的事都是我在做的??
雪是我鏟的 草是我除的 衣服是我洗的 碗是我洗的 地也是我吸的
現在我還要三不五時當我們家小朋友的司機??

為什麼我那麼悲情啊!!
我還有五百多頁要讀欸!!

講到這個~ 昨晚當我在讀書時 我弟忽然敲門要我幫他算命~
i was like... HUH?? for what??

中間那莫名其妙的過程就不說了 反正他是問感情
然後我跟他講說 可能不會很順利 最後是以男方外遇收尾

我弟原本在聽前面時 還有點憂鬱
聽到最後是他外遇收尾 馬上就眉開眼笑
還問我說:"那新的gf是只能親親抱抱 還是可以上?"

........我覺得我的前途越來越一片光明了~ XD
有弟如此 我還怕進化失敗嗎!! (得意)

anyway~ back to my so behind stud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