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妳們見到這篇文章的時候 我已經.... 到台灣了 XD
這是當我很無聊地坐在機場裡 等兩個小時後的飛機時所寫的
因為兩個小時很漫長 所以這篇也會格外地漫長

somehow這種深夜的飛機 check in速度真是超快的
我大概十二點十分到機場 而在D55登機門時 也才十二點半不到
飛機是兩點二十分 好久喔.........

原本想說有帶nb 應該很好打發時間
可是電腦裡貌似沒有什麼遊戲可玩.....=.="

好吧~ 至少可以撇文~

這次回去要幹嘛 我也還沒想出個所以然
老實說 禮拜一訂機票 禮拜三深夜就飛回去
這種瘋狂的事 我還是第一次做

所以 真的是為了女人 男人什麼都做得出來~ XD

反正心情不好 就回去玩
玩多久隨便 再來除了工作跟把剩下三門cga的課修完外
也沒有什麼特別的計劃

唯一讓我有點concern的是 這樣我明年五月還有錢去上海嗎!?
well~ 有是有啦~ 可是那時候說不定就不捨得花了...... 攤手

目前不算計劃的計劃 就只有到日本去
我是打算跟旅行社把三到四個行程串起來
通常一個行程是5天左右 這樣剛好半個月
要是到日本玩半個月還不能讓我心情變好的話 我只能說 我太難搞了~

這次旅行的預算 在不包的吃吃喝喝的話 是$5,000 CAD
來回機票是$1,315 我還有$3,685的quota
$3,685 x 29 = ~$105,000 NTD
所以 我可以買四個$26,000 NTD的行程

至於其他的花費 預計是2k CAD 也就是說$54,000 NTD
相信這應該夠我花上一個半月了 假設我沒受到什麼更可怕的刺激

嗯~~ 請不要懷疑 天蠍發瘋的時候 花錢絕對是超兇的
而基本上 不喝酒還會跑去買醉的我 現在已經完全不正常了........=.="

哼~~ 沒見過瘋男人嗎!!

我覺得 我對台灣的經濟貢獻真大呀~~~
一次回去就花上$200,000 NTD
這應該夠給我老婆買顆不大不小的鑽戒了....

然後回VAN時 我可能會後悔如此地揮霍我那微薄的財產
所以 這段時間我會持續focus股市 補回我的旅費滴~ XD
或是 再賠掉未來的旅費!?

這樣算不算得上是"人財兩失"呢? 驚

不過 讓我比較concern的是 回來之後要怎麼處理工作的問題
i'm pretty sure i won't pass cfa again... 淚
所以 我應該很認份地就找個會計工作 作全職的僱員 不再作約聘
還是應該堅持一些蠢原則 非得作分析師不可呢?

結果果然一考完 我就為了考前那種"放乎去"的白痴心態感到無比後悔....

很多人是在做了之後 才開始後悔
我是在做之前就知道會後悔 然後還是笨笨跑去做了

下輩子 絕對不作天蠍 我要作風向星座的!!
不然 就要做火向星座的~ 哼

嗯~~ 撇一撇後 現在也才一點十五 距離登機還有半小時
不過我想妳們大概也沒有耐心再聽我繼續鬼扯 那我去找點別的事去做唄~

創作者介紹

悠然人生

悠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