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 這篇是在桃園機場寫的
因為 班機早到了40分鐘.........=.=

其實我還蠻能睡的 整個飛行途中
除了吃飯時間外 我完全在睡覺
somehow我覺得 它們的食物有進步
至少不像從前那樣難以下嚥

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 是我的那個螢幕掛掉了
所以我不能聽音樂 不能看電影 不能玩小遊戲
一直狂睡覺 也是迫不得已的......

我覺得呢~ 機場的冷氣真的需要改善
我們van的溫度就很舒服 這裡的就是有一種悶熱感
好啦~ 我知道等出機場會更恐怖

老實說 我不是很喜歡台灣
撇開好吃的食物跟一堆便利商店 還有台北捷運
這裡還真是完全不適合人類居住的地方

就連機場販賣機賣的飲料 看起來都不是很好喝......=.=

目前是我這數十年來最窮的時刻 因為我身上只有$52台幣
嗯~~ 不計入$300美金 $30,000日幣的話~

sigh~ 他們到底何時才要來接我呀~
要是筆電沒電 我會很無聊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