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電腦送修 再加上重病 完全沒機會打東西
過去一個禮拜 大概是我這一年多來 用電腦時數最少的一次

六月十七日 我來台灣的第五天

這是我這麼多年來 做過最瘋狂的事
禮拜一買機票 禮拜四凌晨上飛機

所以 報應來了........

禮拜五到台北 好好地休息一天後
禮拜六就跟北上來看光電展的sharon chen
還有在中研院工作的amy wang去吃飯

這些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
禮拜日我跟家人去一間叫作"福臨門"的餐廳吃港式飲茶後

我 病 倒 了........

不知道為什麼每次飛回來 我的腸胃都會出問題
去年一月多回來 去曼谷時食物中毒
這次回來不到三天 腸胃炎.... 我招誰惹誰了......

去那間餐廳吃完飯後 一回家我就像那時食物中毒一樣
把自己關在廁所一個小時 順道洗了個澡才出來

原本以為就沒事了 可是呢~
晚上一覺睡醒 才發現完全不是那麼一回事

禮拜一早上爬起來 全身痠痛 難以動彈
然後 還在發燒.......=.="

可是我爹娘說 今天要我跟他們還有我兩位阿姨去爬陽明山
雖然我娘見到我的臉色蒼白得跟鬼一樣 她還是逼著我去........

那天先到我已經十多年都沒去過的竹子湖走上一段
海芋季早就過了 那麼也沒啥好看的 就單純為走路而走路

中午吃飯時 我看著他們吃得津津有味 我卻一口都吃不下
所以就拿了鑰匙回車上躺著休息

他們吃完後 說還沒爬完 要去擎天崗那裡繼續
我娘看我的臉色真的是慘白 就問我要不要去
我只能很無奈地說去無所謂 但我不想爬

可是呢~ 到了那裡 他們又開始盧我下去爬.......=.=""

有沒有搞錯!! 要一個發高燒的人爬五公里的山路!!
這就算了 爬完後 坐在涼亭休息 還要被幾個老人調侃
說什麼:"啊~ 少年仔 才幾歲而已 行沒幾步路就累成這樣"

怒!! 你們哪一個能一邊發燒 全身肌肉痠痛
然後一天沒吃半點東西 還爬五公里的山路的!!

我沒昏倒在路上 已經是奇蹟了!!

回家後 他們就無視我那微小的食物中毒呼聲 說我得了H1N1
我媽緊張得要死 一直問要怎麼辦
我中阿姨就很專業地說 要打電話給疾管局 不可以自行就醫
然後他們會派救護車來 把我關進醫院兩天作檢查.....etc

可是 她們沒人敢確定 就開始灌我感冒藥

禮拜二 我昏睡了超過十二小時 只要一進食就得跑廁所
所以那天 我忍著啥都不吃

睡到了下午 精神恢復了不少
但為以防萬一 他們還是灌我感冒藥
然後 我又被拖出去買衣服...... 泣

為什麼別人生病是整天趴床上 我生病還要去爬山 還要去買衣服!!
還不是買我自己的衣服 是買我弟的!! 怒

回家後 他們總算相信我是食物中毒 但我已經莫名其妙地嗑了一堆感冒藥了......

禮拜三 也就是今天 我終於能去看醫生了
也終於 可以在家裡趴一整天

而在過去的三天裡 我總共只吃了一碗粥跟一碗麵
想要減肥的 請跟我看齊 謝謝!!

原本想要去日本玩的 現在一病 就不知道要延到何時了
然後 "某人"還是不肯理我 要是我跑過去 她見了我又不高興 那我就慘了

喔~ 我可是一直沒提名字的 這是絕對合法的!! 笑倒

反正 先把身體養好再說
這幾天就只能粗茶淡飯 吐司饅頭 不能沾半點葷腥

我已經吃了好幾天的素了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