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嘆~~ 電腦真的很重要......

之前送修 害我在股市損失了大概$1,000 USD的獲利
因為 所有帳號跟密碼都存在我的筆電裡
偏偏送修期間股市狂漲 我卻連想賣都沒辦法賣
現在新的數據出來 暴跌了10% 我只能無言以對

最慘的是 半個月前下的GE單 竟然還買到了 而且是買貴了
"屋漏偏逢連夜雨 船遲又遇打頭風"吶.......

沒關係啦~ 就放長期好了 雖然這已經嚴重影響到我的資金流動性
六千多美金就這樣被鎖在那裡 真是倒楣死了!! 怒

現在為了保證我有夠深的口袋可以進行波段操作
我只能把原來想去的三個行程 縮減為兩個
然後 把我想買的HTC Touch Pro 2降級成為HTC Touch Diamond 2

這樣應該可以省個三四萬台幣吧.......

嗯~ 也才1,000 CAD 這哪夠啊~~~ 泣

其實這次回來 最讓我困擾的是
我不想讓這些親戚們知道我跑回來的真正原因
可是這些人就是老愛一直問問問問問

所以 我只能說:
"啊~~ 溫哥華是個很壓抑的地方 待到我快瘋掉了"

話說~ 我見到一個很棒的產品欸~~
一種圓盤式的拖把 購物頻道上一套只賣1,200 NTD
它是用離心力來把水瀝乾 完全不用動手 只要踩特製水桶的paddle就好

真是太有創意了!! 好想買喔!!

還有之前在看日本節目的時候 它介紹了一款超精緻的碎紙機
大概就一把30 cm的尺那種大小 非常的小巧
然後還有一種神奇的布 只要包在頭上三分鐘 頭髮馬上就乾了

對了~ 還有電蚊拍 那東西還蠻好玩的
我在診所沒事時 就拿那個找蚊子打~ XD

所以 目前我想買的list:
1. 紅外線垃圾桶
2. 共振音響
3. 神奇拖把
4. 神奇碎紙機
5. 神奇毛巾
6. 電蚊拍

而如果把這些東西的總價加起來 還不比不上我相中的htc
如此誘人的價格 要不是我的行李箱裝不下 又怎麼可能不心動呢!!

台灣的東西真是便宜到爆啊!!!

其實我爹娘也換了一台數位相機 買了今年新出的panasonic的lumix
雖然我沒想要換 可是 那跟某人用的相機一樣牌子

........那我也去買一台好了~ :p

anyway~ 這次回台灣 除了要去日本玩外
希望我可以把這幾個月因為極度憂鬱暴增的體重全都甩掉
能在一個月內胖上五公斤 我也蠻佩服自己的

關於減重的問題 目前已經有非常好的成果
因為 我還得再吃好幾天的稀飯 腸胃炎才會好轉
然後呢~ 就要好好修復我的大花臉了~ 笑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