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在udn上看到 我不得不說 作者說得很對............
這世上應該有99%以上的男人會心動 說不心動的 多半是gay

 

============================================================
女人不要你負責,誰忍得住?

2009/11/14 09:57 台灣阿Q

http://mag.udn.com/mag/newsstand/itempage.jsp?f_MAIN_ID=419&f_SUB_ID=4109

國 民黨立委吳育昇一夜風流婚外情的對象「美女鋼琴師」 Rebecca 孫仲瑜,看起來確實皮膚白晳、有脫俗的氣質、眼神帶電流。 這樣身材曼妙、蘊含氣質、時尚的熟女,最令男人受不了誘惑了。難怪會讓吳育昇開車繞不了多久,就忍不住「一時衝動迷失、意亂情迷」,夢入溫柔鄉、粉紅帳。

先 天基因遺傳、演化!女人與男人的情感價值觀迥異,女人愛一個男人大都期望靈肉合一,而男人愛一個女人大都可以是肉是肉、靈是靈、靈肉分離,老婆是老婆、情婦是情婦,功能不同。所以每一個男人,縱使自律嚴謹、心中都會有哪股慾望的衝動!而成功的男人,散發強大費洛蒙的雄性魅力、更是吸引女人眼光的魔力獵物、 女人心中會升起想被擁入懷中的渴望!

所以若有一個身材曼妙、氣質出眾的美女,心中單純,只想你滿足她那被擁入懷中的渴望及溫存。她輕聲細語、眼角脈脈含情、語帶淡淡的哀怨,說不要你負責、我有錢、也非常滿意現 在自己的生活方式,也不會想嫁給你、只要給我身體、情感的溫暖及溫柔就好。我也知你有老婆、我也不會吃了你,吵你、鬧你,只要在我寂寞時陪我吃吃飯、花2 個半小時上旅館陪陪我就好!

你說哪一個男人擋得住?不吵、不鬧,不要錢、又真的不用你負責的美女,永遠是每一個男人的致命吸引力!想不墜入溫柔鄉,變成男人的英雄塚,只有壓下心中的 雄性慾望,不要孤男寡女出遊。不然男想女隔層山、女想男隔層紗,只要女人想要,施點誘惑,男人九成都會沈下去的!另外那一成一定是反應遲鈍或是陽痿或是家 中夫人太可怕了!

所以只要有男人女人,吳育昇這樣的一夜風流戲碼,還是會不斷上演!

不過吳育昇確實是對不起自己老婆劉娟娟,但是敢做敢當,總算像個男子漢,雄性動物的作為!

============================================================

好吧~ 如果妳們問我 我遇到這種情況會不會心動
老實說 我沒辦法花言巧語地說我不會 因為我也會心動.......

但在批評我之前 先換個角度來說
有夫之婦要是遇到有個又帥 身材又好 溫柔體貼 浪漫深情 會玩又很有錢的男人
然後 妳老公 親人 朋友 同事 任何跟妳有關係的人 都不會知道這個男人的存在
那麼 妳會不會心動? 會不會想要多一個這樣完美的地下情人?

心動是一回事 但會不會出軌 又是另外一回事
不會心動的男人不是男人 但因為心動就出軌的就不是好男人

我會心動 但是我不會出軌
我大可以把我寶貝老婆培養成身材曼妙 氣質出眾的大美人
幹嘛要浪費力氣跟時間 去找個新女人?

不過~~ 要是現在遇到很優的女人 我會毫不客氣地笑納了~ XD
反正我還是single 完全不用擔心這種問題~ 得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