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在網上看到 還蠻好笑的~~ :p

 1、關於本能

  
    一家專營女性婚姻服務的店在市中心全新開張,女人們可以直接進去挑選―個心儀的配偶。在店門口,立了一面告示牌:―個人隻能進去逛―次!店裏共有六層樓, 随着高度的上升,男人的質量也越高,不過請注意,顧客能在任何一層樓選―個丈夫或者選擇上樓,但不能回到以前逛過的樓層……
  
    ―個女人來這家店尋找―個老公。一樓寫着:這裏的男人有工作。女人看也不看就上了第二層樓,二樓寫着:這裏的男人有工作而且熱愛小孩。女人上了三樓,三樓寫着:這裏的男人有工作而且熱愛小孩,還很帥。

 哇!她歎道,但仍強迫自己往上爬。四樓:這裏的男人有工作而且熱愛小孩。令人窒息的帥,還會幫忙做家務。哇!饒了我吧!女人叫道,我快站不住腳了!接着 她仍然爬上了五樓。五樓:這裏的男人有工作而且熱愛小孩,令人窒息的帥,還會幫忙做家務,更有着強烈的浪漫情懷。女人簡直想留在這一層樓,但仍抱着滿腹期 待走向最高一層。

 第六樓出現了一面巨大的電子告示闆,上面寫道:你是這層樓的第123456789位訪客,這裏不存在任何男人,這層樓的存在只是爲了證明女人有多麽不可能取悅。謝謝光臨……
  
    不久,一家專營男性婚姻服務的店在街對面開張,經營方式與前者―模―樣。第一層的女人長得漂亮。第二層的女人長得漂亮並且有錢……結果,二層以上,第三層至六層的樓層從來沒有男人上去過……
  
    解讀:女人的本能是幻想。男人的本能是現實。這就是爲什麽優秀的剩女永遠多于優秀的剩男的原因,也是爲什麽婚姻裏的怨女多過怨男的理由。與其兩手空空,還是抓住現有的優點吧,和愛人的優點過日子。
  
 (啊咧~~ 我連第一層的商店都進不去........ 泣)
 (給女性朋友: 妳可以每一層都買一個 要是下一層的更好 就離婚買新的~ XD)

    2、關於信任
  
    ―個女人有―晚沒回家,隔天跟老公說自己睡在―個女性朋友那裏,她老公打電話給她最好的10個朋友,沒有―個朋友知道這件事!
  
    ―個男人有―晚沒回家睡,隔天他跟老婆說他睡在―個兄弟那裏,她老婆打電話給他最好的10個朋友,有8個好兄弟確定她老公睡在他們家……
  
    還有2個說:“今天你老公還在我那兒!”
  
    某人把此帖給老婆看,沒想到他老婆興緻大發,立刻打電話給他的朋友問他是否在他們那裏。結果可想而知,再次論證了上述觀點!更離譜的是有一哥們竟然說他在他家喝醉了,正睡着呢,還問他老婆要不要喊他起來接電話?
  
    在挂了電話後,那哥們的電話馬上打到他手機上,一接通沒等他說話就大喊:在哪呢?快回家吧,你老婆找你呢,我說你在我家喝醉了……回去前别忘了先喝酒……通完話,他看着老婆默默無語……
  
    解讀:我們都聽過狼來了的故事。卻不知道自己每天都在喊着狼來了。當我們口口聲聲要求對方的信任時。不要忘了信任的另一面是問心無愧。

 (那...... 如果電話都是女生朋友的電話怎麼辦?)

     3、關於性别

  
    男生用提款卡領錢:把車停在提款機旁,插入提款卡,按入密碼,拿錢,取卡和收據。
  
    女生用提款卡領錢:把車停在提款機旁,用後視鏡補補妝,把引擎熄火,把鑰匙放在皮包裏,下車。翻遍皮包找提款卡,插入提款卡,翻遍皮包找那張寫有密碼的口 香糖錫箔紙,按入密碼,讀屏幕上的指示,花掉兩分鍾。按取消鍵,重新輸入正確的密碼,查詢賬戶結餘,再讀一次屏幕指示,選擇提取現金。走進車子,用後視鏡 補補妝,翻遍皮包找鑰匙,發動引擎,開了5米停止。倒車回到ATM,用後視鏡補補妝,下車,拿錢、提款卡和收據,上車,用後視鏡補補妝,翻遍皮包找個位置 放提款卡。換倒擋,排檔,開車。開了十公裏後,把手刹放掉。
  
    解讀:看完此文,終于明白爲什麽上帝要在制造男人後又制造出女人,因爲兩者的完全不可替代性。所以不要要求男人像女人那樣細心體貼吧,就像不要要求女人像男人那樣幹脆果斷。
  
 (女人真的會做這種事嗎? 驚!)

    4、關於改變
  
    熱戀的時候,男人抱着女人睡。女人說:你抱得我太緊了,我快窒息了。男人笑着說:喜歡抱着你,否則我睡不着。當他們成爲夫妻以後,有一天女人投訴:你晚上睡覺都沒抱着我,這和我―個人睡有什麽分别?男人說:抱在一起,大家都睡不好,難道你不覺得嗎?
  
    某天,男人會突然在鬧市中把女人抱起,走長長的一段路。女人笑說:你瘋了嗎?快把我放下來,讓人看到不好。男人說:怕什麽?我喜歡抱着你。若干年以後,女人在鬧市中向男人撒嬌:抱我!男人說:你瘋了嗎?
  
    某天,女人跟男人說:抱我!男人乖乖彎腰,把女人抱上床。若干年以後,女人跟男人說:抱我上床!男人沒好氣地說:你腳斷了嗎?
  
    某天,男人向女人許諾:即使你將來變成―個大肥婆,我也要天天抱你;你變成老太婆,我也繼續抱着你。若干年之後,女人胖了,老了,要男人抱。男人沒好氣地說:你想壓死我嗎?
  
    解讀:很難相信,當天抱你和若干年之後不抱你的,竟是同―個男人。

 (給我的女生朋友: 這裡說的都是胡說八道!!)
 (給我的男生朋友: 怎麼辦? 我們的技倆被看穿了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