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fb的時候 見到兩個交友邀請 相片我似乎都不大認識
然後我就先加入 想看看他們的資料 確認他們的身份

嗯~~ 好吧~ 第一個是我高中時的同學 基本上已經忘了他的存在
要知道 我超級不會記名字的 但看了很多張相片後 雖然臉有些變 但勉強看得出來

另一個就超費解的 我跟那人的共同朋友是我弟的一位朋友
她的相片只有一張 我完全認不出她是誰 資料也沒寫
然後我想了很久 她到底是誰啊?? 一點印象都沒有啊~~~

於是 我開始翻起她的留言版.............
喔~~~ 原來是在台北作酒店生意 所以遇男生就加 想要拉客啊~ 笑倒

本大少這輩子還沒去過這種地方 要是跟這種低三下四的人有關係 真是太丟人了
幸好我有嚴格的審核制度 就算不熟 但要當我朋友好歹也要身家清白吧~

結論: fb真是個神奇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