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在申請那個某間大學的工作 然後它要做reference check
所以我就找了我以前在Genus的manager跟在HSBC的同事當reference

今天我同事跟我說 她收到了那封某大學寄過去的email
可是有些部份她不確定怎麼填 eg. 我工作了多久之類的
然後 她就給我看那封email 一看之下 我完全被嚇到了~

天吶~~~ 真是太龜毛了!! 簡直是龜毛透頂了!!
裡頭竟然有21題的short answer 這實在是有夠誇張的!!

他們有多少candidate啊?
要是每個都發21題 得讀到民國幾年...... 寒

好吧~ 我越來越明白為什麼有那麼多公司愛找agency
這麼複雜的procedure 簡直就是.... unbelievab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