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S小姐在跟我要之前的相片,無意中翻到一些有趣的程式,所以我就問她要不要。其實整天跟電腦交往,也曾遇到過無數的電腦問題,俗話說"電腦修得好,好人做到老",我想我大概有本事做上大半輩子的好人。所以,今天我要推薦大家幾個能讓生活更美好的免費程式:

1. PPS:http://dl.pps.tv/
雖然看起來是簡體版,但下載後它是繁體的。這個程式應該是我賴以生存的工具,上頭成千上萬的電影跟日劇是我的精神食糧吶!!

2. 千千靜聽:http://ttplayer.qianqian.com/down.html
很棒的mp3播放程式,除了有轉檔功能外,還會自動上網找歌詞。

3. Firefox:http://moztw.org/firefox/
目前坊間最棒的瀏覽器,有著大量的外掛可以讓你製造出你的專屬瀏覽器。只要你用慣它,你會發現IE跟它比起來簡直就是就垃圾。事實上,改版後的Firefox連Chrome都比不上它,還在用IE的人還是趕快轉換跑道吧!

4. Messenger Plus:http://www.msgpluslive.com.tw/download/
如果你對MSN的功能還不夠滿意,它一定可以滿足你的需求,特別是當你在上班時偷偷用MSN時...

5. Format Factory:http://www.formatoz.com/download.html
很好用的轉檔程式,基本上可以將所有的影像檔、音樂檔、圖片檔都轉成你想要的格式。

6. Photoscape:http://www.photoscape.org/ps/main/download.php
對於那些想要把多張相片合成一張,或是在相片上加入特殊效果的人,這款程式絕對會成為你的最愛。同時,它還有很多很有趣的功能等著你去用。比起Photoshop那種專業的軟體,它體積小,loading快,而且極容易入手。

7. Defraggler:http://www.piriform.com/defraggler/download
覺得Windows內建的磁碟重組程式難用又慢嗎?微軟應該買下這間公司的軟體,用來取代那個爛爛的重組程式才對。

8. CCleaner:http://www.piriform.com/ccleaner/download
同一家公司出產的軟體,功能是幫助電腦清清腸胃,加快運作速度,並且能幫忙刪掉一些很難刪掉的程式。

9. WGet:http://laby2.blogspot.com/2010/01/wget.html
在痞客、無名和PChome見到喜歡的相片,卻沒辦法抓下來嗎?放心!有它在,只要是公開的相本,就算被鎖了右鍵你也能一張不漏地全都打包帶回家。至於我拿它作什麼用的,如果你是我的三位死黨之一,那你一定會知道的。

10. SpeedyFox:http://www.crystalidea.com/speedyfox
能夠加快Firefox速度的程式,在舊版的Firefox效果尤為明顯,但改版後,Firefox本身速度就已經變快很多了,反而就很難感覺得出來了。

以上十款是我私心大推的超好用免費程式,有興趣的人可以抓來試試看。其實我也想推薦十個最好用的Firefox外掛,不過我覺得抓圖真是太麻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