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回家後 有一股非常重的焦味
我就問我弟怎麼了 他說他烤了自己的手

原來他在用水壺煮水 可是忘掉了 水煮到乾後 水壺就整個被燙成紅色的
然後呢~ 那些塑膠部份就全都熔掉了.....=.=""

呃~~~ 連水你都煮不好 我真的無話可說了
現在整間房子都是有毒氣體 通風通了七八個小時 還是沒散

我已經快要窒息了.....這空氣真的有毒呀!!!
熔掉的塑料氣化 怎麼會沒毒呢!!!

要是我被毒死了 妳們一定要替我好好照顧我的老婆跟女兒..... 淚

前兩天 我弟找了七八個香港朋友來家裡 讓我有點很不舒服
他們實在是太吵了!! 地下室有房客 附近也都有鄰居 這樣子會吵到人!!
還有就是 明明有電磁爐 他們偏偏要自己帶小瓦斯罐來弄火鍋 很危險耶!!

晚上十二點多時 我問我弟他們何時要走 他說他不知道
我三點多要去洗澡時 發現浴室裡有支我不認識的牙刷 就覺得很生氣

第一 我不喜歡外人用我的洗手台
第二 我弟騙我

我覺得 像是房間跟浴室 都是很私人的地方 我非常非常不喜歡有外人進去用
特別是我們家哪間廁所哪間浴室是誰在用都很清楚 會有種被侵犯隱私的感覺

隔天他們走後 我就問他為什麼要騙我 他明明就知道他們會留下來
然後他跟我說 他先前不知道 是他們臨時決定的
我就更不高興 跟他說 要是臨時決定 沒經主人同意 會自己帶牙刷來嗎?
他就說 住都住了 不然你要怎麼樣?

真的是非常的過份!! 要是他是帶女朋友回來 那無所謂
可是一大群人 我就非常非常受不了 反正管不動他 算了......

我很愛乾淨 不吃別人吃過的東西 就連床都不讓外人碰了
除非我很喜歡妳 那我會覺得妳很乾淨 就沒有關係

至於那些莫名其妙的外人 還是離我的東西遠一點好!!

好啦~ 我要去看一些資料跟新聞 明天會是很重要的一天~
希望我的運氣夠好 能小賺一筆~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