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最令我感到困擾的 是不知道中午應該去買什麼東西吃
每天都吃麥當勞 已經讓我覺得很想吐了.....
然後回到家 要把那些我媽自作聰明給我製造的麻煩都吃光
我真的覺得人生好黑暗 每天都吃一樣的東西~ 淚

今天中午 我決定不能再這樣下去!!
我要找好吃的食物 就算是在food court也一樣 一定要找好吃的東西!!

於是午餐時 我走到了waterfront的food court
逛了一圈後 忽然看見有家店前面排滿了人 大概有二十多個
更扯的是 裡頭還有兩個高高大大的白人 似乎是hockey的球星
然後有好幾個人圍上去找他們簽名~~

嗯~~ 人那麼多 又有名星效應 這家店的東西一定很好吃!!
所以 我就跟跑去排隊 排了15 mins才輪到我

店員很親切地問我 今天要吃什麼
我看著它們的菜單 想了一下:"我要四號餐"
他們就問我要什麼樣的飲料 我就說:"root beer好了"

刷完卡後 我就高興地拿著我的麥當勞回公司啃........

嘆~~ 人生最悲慘的地方就在於 你想要改變 但卻沒辦法改變
food court根本沒有能吃的食物 所以大家都在吃麥當勞

那裡的中國菜 又難吃又貴
其他什麼奇奇怪怪的外國餐廳 都有一堆蔬菜 最討厭那種沒味道的東西

沒有好吃的食物 讓我非常地不快樂~ 淚
要是在台灣 就想吃什麼就有什麼 每餐都可以吃不一樣的 多好啊!!

我想要到一個 每天都能找到好吃中餐的地方工作
食物是很重要滴~~ 我才不要虐待自己的胃.........

所以呀~ 娶個很會作菜的老婆是很重要的
至少你一天三餐都有不同的美食可以享用 這是多麼幸福的事啊~~~~~

妳們難道不知道 德國的研究顯示 會作菜的女人 婚姻比較長久嗎?
要抓住男人的心 就要先抓住他們的胃嘛~~~ XD

不過 貌似我認識的男人都很慘 像李大師淪落到要幫老婆洗victoria secret
我現在的同事jack胡 他比我大兩歲 但已經結婚三四年了
家裡的家事也是他在做 菜也是他燒的......

要是以後我每天要賺錢養家 然後回家要洗衣煮飯作家事照顧小孩
我老婆每天就閒著 逛街shopping亂刷卡 名牌包一個又一個買
回到家就開始對我頤指氣使 呼來喝去 像在使喚條狗一樣
那我100%會受不了這種女人 一定馬上就離婚 把小孩帶走自己養

我愛妳 所以我不介意什麼都替妳作好 把妳照顧好 但請不要把我當工具
妳把我當工具 那就離婚 沒什麼好說的
而且我有100%的把握 讓妳無法從我身上搾取到一個銅板 更不用說是孩子的監護權

我才不像那些不懂得金融跟法律的人 連怎麼脫產都不懂
這世上會有不懂得脫產的"會計師"嗎? 切~

哼~ 不過呢~ 這種事不可能會發生在我身上的~
我看女人的眼光 是非常非常地準滴!!

這種差勁的女人 不要說娶回去 是根本就不會喜歡上好嗎~
我又不是那種看到臉蛋漂亮身材好的女人就想上的白痴男..... =.=""
反正找不到夠優的就乾脆不要結了 小孩外面隨便領養一個就好 我又不在乎一定要親生

well~ for some unknown reason, 我對血緣這種事不怎麼在意
就算女兒要跟我老婆姓 我也無所謂呀~
反正都是自己的孩子 換個名 換個姓 又不會改變是自己孩子的事實
領養也沒關係啊~ 一來老婆不用很可憐地懷胎十月 二來她身材也不會走樣 這不是很好嗎?

而且只要我跟我老婆不說 血型又合得上 我女兒也不會知道她不是我們親生的
她總不會那麼無聊 拖著我們跑去驗DNA吧?

我不明白為什麼有人會一直想要把自己的"血脈"延續下去 這很無聊吧~

anyway~ just a thou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