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網上見到了兩篇文章,一篇是自稱青海地震受災群眾之一的人,另一篇是明報的報導。

我不曉得是不是真的,不過大家自己看看,用自己的判斷能力好好思考吧。

===============================================================
【 你所不知道的真相==> 青海玉樹的悲哀 】【 我們都被媒體騙了 】【 轉自一個玉樹老師的自述 】。【 在這裡我只針對那些拿別人生命當玩笑的人渣。我們是愛國的。 在和諧前,國人都給我頂起[轉]

「那是在5點多的時候吧,床突然晃了晃,還是比較厲害的,因為把我差點從床上晃下去,我嚇了一跳?怎麼了?不會是地震吧?可是等了等,沒反應,也沒有再晃。外面靜悄悄的人啊狗啊什麼的都沒有叫,房東的值錢的藏獒也沒有叫,我等了等,加上太瞌睡了,又睡著了,睡了一會(我心裡想他的一會估計最少一個小時)心裡想想不對勁,我就穿上衣服,先抽了根煙,這個時候突然地震了,把我直接甩到地上了,我跳起來就開門,拉了兩下門沒開,我就衝到窗戶前,兩錘頭把窗戶打爛了,連滾帶爬跑到院子裡,剛出來就什麼都看不見了,灰塵把什麼都擋住了……」

前面的這個故事是用來掩飾的。玉樹地震了,可是事實上不是你們在電視上看到的那個樣子。

我昨天來的西寧,好多話我不敢說,可是今天聽了網友的建議,我覺得我還是說出來,哪怕我下輩子沒了工作,進了牢房,我也不後悔。但是我還是希望我不要被找到,不要被人肉,更加不要被有關部門發現給抓了進去,所以請網友高抬貴手,不要搜我,你們保護不了我的。

我下面說的話都是事實,而且都是我看到的,是我親眼看到的,可是我沒有圖像,你們相信也好,不相信也罷。視頻我是有一點,可是我的手機我拍了一會就沒電了,所以沒拍到什麼圖像,只有3張,視頻也只有3段,可是視頻你們就別看了,我在裡面說話了。還有可能就是有人故意來找茬或者說我說謊的什麼的,你們就說去吧,我說的是真的,我打完就托網友去網吧發,我是不會去發的,你們的疑問我也沒有辦法回答的。

下面的話都是我看見的,可能有不準確的地方。另外我說的所有東西都是16號早上10點以前的,後面的我就不知道了,

我來西寧了.我現在從我的經歷一點點開始說:

我想說的是:我們這裡沒有像電視上說的那樣,人死的很少。沒有像電視上說的那樣,他們在挖著救人,沒有像電視上說的那樣,有吃的有喝的,沒有像電視上說的那樣,他們半夜還在救人,他們在撒謊,這些都是在總理來了以後才慢慢開始的。

地震以後,很多人被埋了。房子不是像新聞上說的塌了85%,樓房我看見可能塌了1/3.沒有那麼多。不過幾乎所有的土房子都塌了。我們這裡大部分房子都是土房子,你們看見的電視上的房子都是在玉樹縣中心的房子。

人死了最少有3000以上,這個是我看見的。很多戶都是一家一戶的被埋了,沒有人去管他們的,也沒有人去統計,但是光我估計有3000人以上。新聞有很多是不全面的,就是說有些沒有報導,還有的是假的。

我現在大腦很亂,我按照時間來講首先是我的學生,現在還埋在下面,可是沒有人去救,整個樓房,3層樓啊,全部一下子就塌了,學生都在下面,可是沒有人來救,我們自己根本搬不動那些水泥石頭,可是他們沒有人來。我們找他們了,他們到下午才來了個鏟車了,可是根本什麼都沒幹,一個活人都沒救出來就天黑了。

我們的鄰居一戶一戶的被埋的很多,很多保證都是絕種了,可是我們沒有時間去管他們,我們都是自己趕快挖自己的人,用手刨,用木頭桿子翹挖了2天。新聞上說他們救了6000多人,可是事實上都是我們自己人挖出來的。他們挖出來的人很少。都是我們自己挖的。

很多人都在往賽馬上上拉,我們就把人都往賽馬場上拉,我從學校的醫務室找出來藥品,後面藥都沒有了,很多人把我當成了醫生,都圍著我,可是我也沒有辦法,我們把病人都安排到一起,有些安排到大貨車上,把所有能用到的被子都給他們用。天黑以後,我們從爛房子裡找來木頭,點上烤火。

半夜兩點的時候,我騎上摩托,回去城裡看,城裡亂起八糟的。不過我路過三叉路口的時候,看見有很多人,我過去以後,看見他們在救人,可是我很氣憤。他們就只有幾個人在城建大廈上面轉,下面好多人在聊天,他們從中午就在這個樓上,現在還在這個樓上,這個樓的樣子中午還是那樣,晚上還是那樣,他們根本就沒有救人都是在演戲。

我給你們說,他們的相片是修改過的,有個記者當著我們圍觀者的面就撒謊,她說現在是半夜兩點鐘,救援隊還在救人,可是他們放屁。那些叫中國地震救援的人,只有不到10個人在上面找人,可是他們從中午找到現在,很多大石頭都沒有搬,那個樓下面有人喊救命,可是裡面突然噴的一聲,就著火了,然後就沒有聲音了,他們都沒有去救火。

那些人在上面轉著,很多他們的同事在下面看,下面記者在拍照,還有電視台的記者說現在都3點了,還在救援,可是他們只在這個地方所謂的救人,可是別的地方都沒有去,我的學生還在樓下面,他們都不去救啊,我問他們,他們說去了去了,可是他們去個屁啊,那裡那裡有什麼救援隊啊。

我們玉樹的人算好的吧,西藏暴動過,甘肅四川遇雲南的都暴動過,果洛黃南海南都暴動過,可是我們真正彪悍的我們康巴人沒有暴動吧,可是你們為什麼不好好救人啊,你們來這裡就是為了做樣子嗎?國家那麼多的飛機和直升機,你們就不能用一下給我們運運藥品?

15號他們一天都沒有救人,我看見他們還在那個樓上站著,別的地方沒有看見有除了私人救人以外的其他人,包括他們救援隊,因為15號堵車了,我早上去找帳篷,可是沒有人發,我找吃的,也沒有人發。我騎著摩托轉了整個城,都沒有人看見有發帳篷被子什麼的,問了很多pol.ice,他們都說沒有發的,我問不是昨天民主路派出所有發吃的嗎。他們說沒有。我只好又回來了,可是我們沒有吃的也沒有住的,我只好又去找,這個時候快到中午了,車開始越來越多,都是周圍縣上的,很多拉的吃的和帳篷什麼的,不過都是私人的。

我找了一圈,回來的時候已經開始堵車了。西寧也上來了好多人,部隊住在賽馬場的上面,他們自己有吃的和住的,我過去要吃的和被子,他們說沒有被子和大衣,一個pol.ice聽見我說話,給我了1瓶礦泉水。還有什麼考察隊啊,單位的救援隊都住在了體育場裡,他們都有吃的和住的。我這裡要說一下,我們是牧民,每家都有帳篷,可是有些人家的帳篷還是沒有,所以大部分人還是沒有住的。特別是沒有吃的。

中午我回來以後,看見有的人家在搭救災帳篷,我跑過去問事哪裡來的,他們說是搶的,我問了位置就也過去了,這時候車都堵死了,我從來沒有見過這麼多的車。不過他們說的地方帳篷都搶完了,我騎著摩托一直往下走,很多車都被搶完了,我往城裡騎了一會,看見有個車上面還在搶,可是我還沒到旁邊就沒有東西了。後面我再也沒有見過運東西的車,因為路都堵死了。

下午,我看見他們去挖吃的,我也就去挖了。還有人去城裡搶超市和小賣部。西寧的朋友打電話問我怎麼樣,我說沒有吃的,他說新聞上說不是有吃的嗎?我說我沒有看見任何吃的,吃的是小事情,我們現在沒有水喝,我渴的厲害,我們一起的病人也渴得厲害,可是沒有水,我的一些人叢河裡打來髒水,等清了以後燒開喝,不過我們喝的少,大部分給病人了。

我回西寧看到說我們吃的都解決了,他們胡說著。我們都沒見過他們說的吃的喝的,有些人運氣好,叢運貨的大車上搶到了,可是大部分人還是沒有。至少從我下西寧之前沒看見他們的吃的喝的,我們都是從塌了的房裡和小賣部裡挖的找吃的。下午車都堵死了,整個玉樹縣都是車,好幾個交警一支在指揮,可是車太多了,他們忙不過來,我問他們為什麼不多來人,他們說他們給上面說了,上面現在還沒消息。

一直到晚上的時候,來了好多特警,他們開始指揮交通,一支到半夜12點,路才通。一天都堵掉車了,他們都沒有人來救援,我的學生又在下面壓了一天,好多人都在下面壓著。我騎車去三叉路口,看見路上有些地方也有部隊和救援的人了,不過很少,那個救援隊還在那個樓上,回來的時候突然來了幾個警車,把堵車的車都趕開了,有的車都開進廢墟了,說是什麼領導要來,把車都趕開了,馬路一下子就開了。我就又回去了,我看看是什麼領導。馬路開了快1個小時以後,總理就來了,他也爬上那個樓了,說了些話。我這裡要謝謝總理,要不是他來,他們都不救人,我日它嗎的他們來做樣子了。

車堵了一天,我的學生都在下面埋了兩天,我們沒用,沒有力氣搬,很多家長都來了,我們都沒有辦法。

第三天,早上7點的時候特警就開始來了,他們看著路,可能害怕再堵車,可是他們昨天干嘛呢?昨天為什麼不管管路啊,總理來了才管,這個時候才來。我想了一下,圖片和視頻就不發了,我不想失去工作,也許還要坐牢,我們家裡現在這個樣子不能沒有我,我不寫了。

再說後面的我不知道了,因為我送病人下來了,我打電話聽別的人說現在帳篷吃的喝的都來了,要不是總理來了,他們都不來。他們還派人去我們學校的樓看,說是地下沒活人了,記者也來了。只有電信的電話一直是通的,就只有14號早上斷了一會,後面一直是通的,移動的沒有打通過,我看見西寧移動做廣告,說什麼免費,有個屁用,你打不通免費有什麼用?

我要說的說完了,他們頭兩天都沒有怎麼救人,別的不說,地下如果有人,兩天可也渴死了,我們這裡非常乾燥,晚上又特別冷。天氣預報上說是3度,放屁,3度我們的口裡吐出來的都是白氣嗎?我們這裡晚上這麼冷,我們燒著火,凍都凍死了。那些救人在頭兩天就在一個地方做樣子,記者也是。很多人都是我們自己救得。

【 看完,我的心都涼了。都說波蘭總統沒有死,是上了大船。究竟Gover-ment會不會像《2012》裡面一樣,為了保護自身的形象,寧肯犧牲千千萬萬的國民,我們不得而知。 】

【 在這裡,請讓我們用愛心和良心祝福那些在災難中失去生命或者頑強活下來的人。我們做的,只有揭露真相,然後更堅強的活著! 】

【 歡迎分享。請讓更多的國人明白自身的使命和那點點的良心。 】

【 特此聲明:在這裡我只針對文章中那些純粹去做秀的人渣。我相信,絕大多數的解放軍救援部隊都是好樣的!他們克服玉樹4000多米海拔的高壓,給災民帶去了生的希望。希望我們大家都能明辨是非,團結一致!ZF再腐,敗,也總有善良的人活在我們周圍。 】

【 特此聲明2:不愛Dan-g不意味我們不愛國。我們揭露社會問題,為的是社會日後更好的發展。不管文章你信與否,都不要隨便給他人扣上不愛國的帽子!不愛,不代表反對。謝謝。 】

【 在這裡,我們還要特別感謝溫總理,他是人民的好總理! 】

此致,

敬禮。

===============================================================
佛寺估計死者8700,官方否認低估死亡人數

青海地震死亡人數不斷上升,官方報導死亡人數約 2000,但藏寺院處據稱綜合處理遇難者,估計死亡人數有8700人。

協助處理屍體的釋達寺喇嘛次加表示,當地佛寺近日均有派員點算火化人數,綜合數十間佛寺數字顯示,估計死亡人數高達8700人。

但青海省玉樹藏族自治州副州長周洪源重申,官方數字非常準確,惟他未解釋為何喇嘛處理屍體數目遠高于官方數字。

次加週一指出,單是釋達寺連日處理的屍體已多達3300多具,當中1800人已超度。他指當地人都希望家屬死后可以獲超度,佛寺登記的數字都是來自死者家屬,相信可反映真實死亡人數。

他批評官方“太要面子”,在地震事件中希望顯示中國是強國,不用靠國際救援,因而隱瞞死傷人數;另一原因是如官方公布真實數字,可能牽涉龐大的撫恤金。他批評官方 “欺騙群眾”。

最新官方死亡人數2064

根據官方數據,截至週二上午10時,地震已造成2064人遇難,失蹤175人,受傷 1萬2135人,其中重傷1434人。

周洪源週一出席第三完全小學的復課禮后,被記者包圍追問,為何官方公布的地震死亡數字遠遠少于負責火化屍體的喇嘛統計所得,他指每個編制都有人,一個一個的清點、認領及統計,官方的數字非常準確。

當記者追問官方不是需要寺廟合作、為火化屍體事先誦經超度嗎?周洪源表示可以肯定。上周六(17日)在結古寺有480具屍體存放,記者追問是否故意低估死亡數字,他一邊說沒有,一邊快步離開。

逾20孤兒擠爆帳篷

“我們雖然20多個人擠在一個帳篷裏,但也算有帳篷,還有好多人沒有帳篷呢!”玉樹兒童福利院79名孤兒,在地震發生后被安排入住玉樹賽馬場內的5個帳篷。

福利院的老師、廚師在地震中遇難,食物供應有限,孤兒們自己做家務,還很珍惜食物,每人吃飯都吃少點,捧著飯盒舔得一干二淨,減少米飯浪費。

飯后,孤兒也一同外出,將留在草地上的膠紙、礦泉水樽等撿起,統一放到垃圾袋。他們最開心的事,就是在帳篷內翻閱偶像飛輪海的海報。

北京回拒達賴訪青海

中國青海省藏人自治州玉樹縣發生地震后,流亡印度的西藏精神領袖達賴喇嘛表態欲訪災區。中國外交部週二面對媒體提問時婉轉回拒,並指當地宗教界的祈禱和超渡已陸續展開。

中國外交部舉行例行記者會,一些媒體針對達賴喇嘛的表態,詢問中國是否會同意。

外交部發言人姜瑜並未直接回答問題,也未提及達賴喇嘛的名字,她說,“現在救災工作正在全面、有序的展開,當地群眾的宗教信仰和習俗也得到充分的尊重,宗教界相關的祈禱和超渡活動正在陸續的展開。”

阿福戰友哭空棺一夜


數日前,年近40的阿忠在四川獲悉香港志工黃福榮捨身救人,從四川趕赴青海玉樹,欲見黃大哥最后一面,無奈抵步時黃福榮的遺體已運返香港。

只差一線未睹黃大哥遺容,阿忠傷心得不知所措,唯有獨守黃大哥遺體曾經安放之處,對著“空棺”睹物思人。

他坐地掩臉痛哭,身旁一本厚厚記事簿,就是他那首哀怨輓歌的譜曲,那是黃福榮兩年前在四川汶川地震時,寫下的救災日記。阿忠是一家社福機構的救災義工,他與阿福結緣于汶川地震,“我不單有黃大哥的日記,還有他在災區穿過的T恤”。

重建適宜期僅4個月

中國工業和信息化部副部長苗圩今週一表示,玉樹災區醫療藥品儲備充足,救援裝備運送及時。現在已在超前謀劃將來大規模的災后重建工作。

苗圩今當天在國務院新聞辦新聞發佈會上說,根據震區高海拔、氣溫較低的特點,真正適合于災后恢復重建的時間只有4個月左右,所以現在已經在超前謀劃將來的大規模災后重建,如統籌考慮恢復重建所需建材的供給保障能力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