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歎~ 我覺得 美國的財政部長跟我們的央行行長 跟我都有仇
明明昨天大跌 今天他們偏偏都跳出來
一個說美國的銀行安啦~ 另一個直接把利率調降到0.25%

你們太過份了!! 怒
我整整兩個月沒進出市場 就是要等信用危機出現
現在好不容易冒出頭了 你們又來擋我財路!! 可惡!!

這些有錢人都不知道養老婆小孩有多辛苦
我的同事傑克上個月宣布他老婆懷了雙胞胎兒子
雖然他很開心 可是同樣也在煩孩子出生後
巷房子啦~ 車子啦~ 還有一些亂七八糟的支出

所以!! 為了我老婆跟我寶貝女兒 現在就要努力賺錢存錢!!

現在我關注的股票 除了我最愛的金融股外
我也有在看一些作金屬 原物料 能源類的股票
一旦開始反彈 漲得最兇的一定是它們

而且 要知道現在所有的投資者都在觀望
過去的幾次金融風暴 市場上現金流動量大約下跌25%
這次的金融風暴 足足下跌了40%以上
由此可見 大家手上都有錢 只是不肯買而已

三月迄今的大漲 就NYSE證交所所長表示 是交易員在炒而已
我也是那麼認為 因為真的很奇怪 所有出來的經濟數據都慘不忍睹
偏偏股價一直狂漲 之前我賠過不少錢 就完全不敢進場下注

anyway~ 快了快了~ 就看看GM跟chrysler會不會聲請破產
然後stress test的結果也差不多要公佈了 市場會變得很有趣的~ :p

前兩天 陳雪貓對我跟某些人在搞小圈圈 exclude她感到很不爽
可是那篇上鎖的blog真的沒什麼 只是一張圖而已
就算給妳看 妳不知道故事 也看不懂嘛~~~

我現在開了呀~ 妳要看就去看 絕對看不懂的~

雖然故事的男主角讓我很不爽 不過我跟他gf也只是認識而已
才不會去把真相告訴她 人要為自己的選擇負責嘍~~

我只能說..... "易求無價寶 難得有情郎"呀~
魚幼薇這話 說得倒也沒錯 不過她只個妓女 還是活活打死女婢的妓女
我欣賞她的才華 但絕對鄙視她的為人

總之~ to make it simple~
有鑑於妳們所有人全都認識這故事的男主角 和這位男主角的gf
我決定 這種事還是不要拿出去說好了

以後我教育自己的女兒 一定要先教她相術
以免她遇人不淑 整天跑來跟我哭
這樣我很怕我會忍不住僱殺手作掉那王八蛋

話說 今天在搭車時 我忽然想到要是我的寶貝女兒想養狗 應該要怎麼打消她天真的主意.......XD

女兒:"把拔~~ 我要養狗狗~~~~"

我:"喔? 為什麼突然想要養狗狗呢?"

女兒:"因為狗狗很可愛......etc (下刪一萬字)"

我:"那妳知道養狗狗需要做些什麼嗎?"

女兒:"知道啊~~ 要跟牠玩~~"

我:"........."

喔~~ 不對不對~ 我的孩子應該沒那麼笨~
要是她真的說出這種話 就代表我的教育徹底失敗了

CUT!! CUT!! 重來一次!!
一 二 三 ACTION!!

女兒:"知道啊~ 要餵牠吃東西 要.....(下刪一萬字)"

我:"那~~~ 妳會煮東西嗎?"

女兒:"不會......."

我:"那妳怎麼餵牠?"

女兒:"嗯~~ 叫媽咪餵......"

我:"可是那是妳的狗狗呀~ 妳看 妳是把拔跟馬麻的孩子 所以把拔跟馬麻會餵妳
那狗狗是妳的 妳當然也要餵牠啊~"
(OS: 能說出這種話 孩子 妳真是太有作老闆的天份了!!)

女兒:"那... 我可以餵牠我吃剩下的東西啊~"

我(淚眼汪汪):"寶貝 把拔平常都餵妳吃剩下的東西嗎...... 說話要負責任的"

女兒:"那人家想養狗狗嘛~~~~"

我:"嗯~ 這樣的話 我們就先從煮飯開始學起~
妳會煮飯 就可以餵狗狗
然後狗狗會到處亂跑 把家裡弄髒髒的 所以妳要學怎麼打掃

而且 把拔怎麼知道妳對狗狗會不會很有耐心呢?
所以我們先不養狗 先養魚好了~"

然後..... 我的寶貝女兒就完全被我唬弄了~ :P
就算沒被我唬弄 她又要學煮飯 又要學作家事
這樣以後我老婆要是要回娘家 或是一個人跟她姐妹淘跑出去旅行

哼哼~~ 女兒 該妳做家事了!!
去去去 斟茶遞水 鋪床疊被 早午晚餐全都交給妳了!! 指

這種一石數鳥的計畫 也只有我才能想得出來~ (得意)

可是 要是我的教育夠成功 那我女兒就會用很無辜的眼神看著我
然後我就拿她沒辦法........ 歎~ 我應該教個聰明的女兒 還是教個笨一點的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