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啊,我快痛死了...

連續三天,尾椎到大腿到小腿,都像抽筋了似的,每天都痛到不行。害我晚上完全都睡不了,今天更是睡到清晨五點就痛醒了。

是卵巢癌?還是子宮頸癌?

事實證明,人老了真的就要多運動。我只不過是舒舒筋骨而已,好像腿筋就拉傷了的感覺。如果只是一陣劇痛就算了,72小時不間斷的折磨,真想到醫院叫醫生給我打幾劑morphine,痛死人了。

也許我應該把腿上貼滿鎮痛膠布,不過那樣可能會藥物過量死亡...

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餓其體膚,空乏其身行,拂亂其所為,所以動心忍性,增益其所不能。所以,我可以很確定地說,這一定是在訓練我的忍痛能力!

老天啊,我可以投降嗎?

江湖上不是都說"投降輸一半"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