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之所以一直狂寫,是因為我已經憋了很久了!!!

天啊,那種有一大堆東西想寫,可是卻因為要考這些亂七八糟的東西而不能寫,真的好痛苦!!!

這幾年來,我幾乎每個月都會寫10~20篇的blog,不然會很痛苦。最長記錄是半年沒寫,原因是... 算了。

目前呢,我腦子裡最少有八篇文章沒撇出來,其中三篇已經寫了一半,還有五篇沒動筆。所以,先作個預告,已動筆部份,一篇是有關於高盛的、一篇是有關於女人對男人的看法、一篇是有關於媒體的,這三篇都已經寫了一半了。

還沒動筆的部份,一篇是有關於一個創新構想、一篇是有關於富士康的,一篇是有關於一個我兩年前想的business idea、一篇是有關於武田信玄、然後一篇是有關於優質美女評鑑標準。

呼,要寫的東西好多,積壓太久了!!沒辦法寫東西真是世上最痛苦的事之一啊!!

我永遠都有寫不完的東西,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這是好事還是壞事呢?

其實昨晚我沒睡,也是因為想到一個有趣的主題,然後就在腦子裡一直想想想想,一下子四五個小時就過了。這樣說來,思考應該也是我的"專長"之一吧。(大笑)

另外就是,今天我媽打給我,提到有關於台灣服兵役的問題,有人知道像我們這樣的僑民如果回台灣工作,要怎麼樣可以不服兵役嗎?

正所謂"好男不當兵,好鐵不打釘",像我這種人要是上了戰場,直接就被人當砲灰滅了,只會拖累國軍戰力而已,何必要逼我當害群之馬呢?

看來過兩天得跟內政部問清楚,還要跟國稅局查一查。

我一直以為只要四個月出境一次就好,還很開心地想說,我終於有機會完成我的"日本名城巡禮"之旅。每四個月請兩三天假,配合周末跟國定假日,把我愛看的日本古城、古戰場、古蹟全都看一遍,順道完成日本三大夜景攻略(函館、神戶都去過了,只差長崎稻佐山夜景)。

然後呢,我還有很多想去的地方,這世界真的太大了,不好好玩一遍是不行的!

有兩種錢我從來是不省的,一種是學費,一種是旅費,讀萬卷書跟行萬里路都一樣重要嘛~~~

我才不要一輩子待在溫哥華這種小山溝,才25歲就要開始養老。在這人生最菁華的時段,一定要到處走走看看,把有趣好玩的事都做盡,絕對不能像枯葉一樣腐爛掉!

只要是我真心想做的事,不可能會做不到的!哼!

哈哈,現在我有點開始喜歡活力十足的夏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