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那一大疊讀不完的東西 離下一個考試剩下三個月
要連過一二級考試的機率 只有16%.......
要連過三級的機率 只有8%......

有信心 但沒半點把握~

可是我沒有選擇 不管是分析師還是會計師
當計劃太過精密 就不能容許太多的變數

我可不可以就工作就好 不要讀那麼多 學一大堆呢?
未來我還不知道 可是我知道現在我一點都不快樂

在台灣 生活雖然空虛 但不寂寞
在溫哥華 生活雖然寂寞 但不空虛

或許 人總是需要面對這種二選一的難題
就算把我該做的事都做了 我能在寂寞跟空虛中 找到那個平衡點嗎?

要是我能順利地把最後兩級都考過 我一定要去旅行
把我一整年存下來的薪水 在一個月內花完
那樣的每一天 就享受了十二倍的快樂~

嗯~ 不過我沒有敗家的基因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