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 我承認我很廢........

玩那麼久都沒辦法master踩地雷 最快就190秒
之前在台灣 每天都在診所玩
然後有護士可以在120秒就破 一時間驚為天人

慢慢這樣從三四百秒一直玩上來 好不容易突破200秒大關
結果sharon跟我說 她最快94秒就破了!!

真是太傷人了啦!!

我在台灣一直玩 回來也偶爾玩 可是為什麼進步得那麼慢呢!!
隨便遇到一個人都是master級的 有沒有搞錯啊!!

算啦~ 不玩了~ 那種level太遙遠 不可能的任務

欸~ 回來每天就是子代母職 外兼司機 園丁
之前幾個job offer也都reject了 都是accounting的可我想作finance
maybe i should just do accounting......
but then i won't haf work exp for CFA.......

sigh... dun know which one is better.....
guess will haf to do both eventually
but no more temp assignment, will do permenant position now
and that implies.... i may haf to go to Toronto?

隨便唄~ 天涯為家處處家 反正孤家寡人無牽無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