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讀完了advance accounting部分後 接下來居然冒出了auditing
不過在結束完accounting session 速度又恢復從前的樣子

看著lydia興奮地在線上嚷著收行李去hawaii 真是超級酸的!!
欸~ 我也想去渡假 但不是太陽大的地方就是了

而且我發現 她個性跟我還蠻像的 不愧是好朋友啊~
之前我們去richmond參加商會活動的時候 就邊開車邊聊天
我就跟她說 每次我看到車尾巴 就覺得那很像人的臉
所以以後買車 要是臉太醜太臭的 就絕對不買 XD
她聽了馬上就大叫說:"我也是耶!!"

然後我去日本的時候 寄了很多張明信片
目前只有andrea沒收到 大概是郵差跟她有仇
這還真的蠻怪的 我寄給她的聖誕卡跟明信片都沒收到
可就算是sharon遠在台灣 她也都收到了 怪事

所以lydia昨晚就跟我要地址 我說不用麻煩了
因為sharon去san francisco也說要寄給我 我也說不用了

她就說 寄這個很好玩 她也想寄給自己一張
其實 我在日本也想過寄一張給自己欸~
不過我弟收到會把我當白痴就是了....=.="

有共通的好朋友 還蠻方便的說
我要買一個人的生日禮物 就找另一個去幫我挑
除了陳雪貓是直接說她要什麼的以外...... 也好 省得麻煩

反正吶~ 我家裡人都是直接要現金的 那我有多重色輕友妳們都知道啊~
所以 這世上也只會有我老婆的禮物需要親手挑嘛~

anyway 今天ubc寄了email通知畢業的事 不過我沒打算去參加畢業典禮
頂多就是袍子不一樣而已 沒啥特別的 就不想去啦~ 班上又沒美女~ XD
去年我的畢業典禮 明明就沒跟任何人講 可是andrea跟lydia都知道 神奇

今早因為家裡沒食物 就又跑到coquitlam center去補貨
看到一些在特價又沒喝過的飲料 就買了幾瓶回來試
我得說 那什麼荔枝花蜜真是超級難喝的!!!
希望剩下的什麼蜂蜜蘋果之類的怪東西味道會好一點....

老實說 我並不是很喜歡蔬菜水果
well 水果還ok啦~ 可是蔬菜要嘛就很苦 要嘛就沒味道 我就不喜歡啦~
而且我吃水果會有很奇怪的喜好 跟水果類型無關 但跟水果的保存方式有關

像我平常比較喜歡吃的草莓 櫻桃之類的 跟不太喜歡吃的蘋果和木瓜
前者都是洗過後 不用剝皮 不用切 不用泡鹽水 後者則都需要處理過才能吃
基本上 越不用動手的水果 我越喜歡~ XD

可是呢~ 我很不喜歡放到冰箱冰過的水果 就算冰沒兩個小時也一樣
因為我會心理上覺得水果"脫水"又"變味" 然後細菌變很多
要是泡過鹽水 那就更惡心啦!!! 我超討厭泡過鹽水的水果!!!

所以 在我的名單中 草莓 櫻桃 水梨 柳橙 蓮霧 芭樂 香蕉都是綠燈
蘋果 木瓜 哈蜜瓜 葡萄柚 鳳梨 葡萄都是紅燈 因為要剝皮要切真是太麻煩了啦~

當然 要是都弄好好的 我唯一討厭的就只有蘋果跟木瓜而已~
因為從前我爸超愛吃木瓜 而且幾乎每晚都要打木瓜牛奶逼我們喝
蘋果則是因為我不喜歡它氧化後的樣子 很恐怖 加了鹽水又不好吃.....
至於味道的話 除了葡萄柚那種苦死人的東西 我什麼都吃 很好養吧~ XD
只是我完全無法接受把水果拿去當食材煮 包括蕃茄炒蛋........

欸~ 人老了 對於那些沒有果味或是花味或是茶味的飲料 也跟著沒興趣
話說我回台灣時 到處都沒賣我愛喝的茉莉綠茶
傷心難過之餘 就改喝蜂蜜綠茶或是綠奶茶
其實就口味來說 茉莉綠茶並沒那麼好喝 但我喜歡它的香氣

OMG 我實在太會寫了 一不小心就寫一堆 下次再繼續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