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不少很有趣的新聞 雖然財經新聞看了還是會心酸......

先不說那種到大學宿舍住 行裡塞了三百雙襪子的新聞
光是讓劉德華演馬英九 金城武演李登輝就讓我完全傻眼
這位導演真的是太有創意了....... 太有創意了........

然後還有就是日本居然有導演跑到麥當勞拍"動作愛情片"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0411/78/x2i7.html
結果店員報警 所有人全都被關起來 這也很好笑

除了杜丁丁外 這世上的天才還真不少吶~

跟著又看到德國的餐廳發明自動點菜跟供菜系統
這新聞我記得好幾年前就看過 可能又跟我們99b雙截車廂的新聞一樣
記者們又開始炒起幾萬年前的冷飯

不過我覺得 光是開發的成本就太高了
沒有waiter上菜感覺也會怪怪的吧~

接下來 英國的研究指出可以從五官看出男/女是重情 還是重慾
貌似這是面相學吧?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0410/78/wzxo.html
想要有豔遇 就要選眼神天真的女生
而想要挑老公 就要選面貌溫柔的男生

嗯~ 大概是天真的女人比較好騙吧?
真是沒什麼價值的研究啊~

然後什麼男人看不懂女人調情的手法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0331/78/we1r.html
這個我覺得應該蠻明顯的吧~ 仔細看就看得出來呀~
行為心理學的書上說 女性有13種動作俱有暗示性
像是仰頭撩髮 嘴唇微張 自我觸碰 手腕下垂 露出手腕 手提包放在男人附近...etc

"對某些男人而言 一位淑女說"不"的時候 她真正想說的是"也許"
她說"也許"的時候 真正的意思是"好"
但是她如果真的說"好"的話 那她就不是淑女了"

女人還真是難懂 又不乾脆啊~
還是跟率直的人打交道比較輕鬆
不用去考慮她說maybe是指yes還是no

照我說呢~ 矜持不是壞事 可是要矜持得讓人讀得懂嘛~
要是男人笨笨地把矜持當作拒絕 那可就弄巧成拙嘍~

男性當然也有行為暗示啦~ 想知道嗎?
不告訴妳們~ 自己去看這本書吧~

"說話前,先想好要伸哪根手指:肢體語言終極天書
The Definitive Book of Body Language
作者:Barbara Pease & Allan Pease 芭芭拉.皮斯&亞倫.皮斯
譯者:吳俊宏
出版社:平安文化
出版日期:2007年01月29日"

作者可是出版"為什麼男人不聽 女人不看地圖"的兩位高手
這兩本書我都有 想借的可以跟我講嘍~

這本書裡頭還解釋了為什麼型男美女並不那麼吃得開
就連嬰兒也習慣注視長相平凡 而不是特別好看的人
原因是呢~ 人對於好看的人比較多疑 所以會去找跟自己level相近的
而不是比自己好太多的 這樣被拋棄的可能性較低

這我覺得不大準啦~
我又沒長多好看 怎麼還是沒人要.......
還是說太難看 所以跟我同level的人已經絕種了!?

anyway 還有就是史上10大胡扯的歷史片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0410/4/wzu1.html
可惡 我只看過一半而已!! 改天把剩下的都抓來看~
能在沙漠裡弄出長毛象 還用長毛象蓋金字塔真是太天才了~ XD

oh well~ 這種噱頭多半又是記者自己捏出來的唄~

欸~ 台灣的新聞笑料真不少
小時候喜歡看卡通 大了喜歡看新聞也不是沒道理的
雖然我連綜藝節目都不怎麼看的 太惡俗了~

anyway 明明都四月多了 還是陰雨綿綿 天氣冷得要死
想要去看櫻花 可是天氣預報老是說下雨 真麻煩.........
要是在日本賞櫻 應該可以見到很多和服美女吧~ XD
她們可是氣質美女中的精品吶~!

其實我反而不大喜歡穿得很少的女生說......=.=""
我覺得如果妳脫個精光 就算妳再醜也會有人看
但如果妳穿的不會露一大堆 但還有很多人看 那就是真的很美
當然 前題是不要穿得怪怪的..........

要是在我面前丟個穿比基尼的辣妹跟一個和服美女
我肯定是喜歡和服美女多一點的 果然一點都不man吶..... 歎

好吧~ 我決定了 以後絕對不準我老婆在外頭穿比基尼~ XD
頂多就在家裡挖一個溫水游泳池 那她愛穿啥就穿啥
不過我大概娶的會是那種比較傳統保守型的女人 比基尼她也不敢在外頭穿唄~

天蠍的佔有慾真的太重了..........

anyway 奧運聖火快要傳到日本長野了 新聞上說日本拒絕中國的"聖火護衛隊"
這事我覺得也蠻好笑的 傳聖火要派70個中國武警保護 奧運史上頭一遭啊~
而且在西藏這事 我覺得中國實在是莫名其妙
說地盤是他們的 不給他們就是違法 就要鎮壓 拳頭大就是真理
弱肉強食是自然的 也就算了

整天宣傳說這是某某的陰謀野心 險惡的意圖不會得逞
看了就真的覺得好好笑喔~ 好像在演戲說台詞一樣~
每次看中國的新聞 他們的用字遣詞總是令人莞爾

"國家領導人胡錦滔今天在xx會上發表重要講話!"
"x國總統xxx在會議中表示 堅決支持一個中國政策 反對xxxx 並祝願中x友誼xxx"
"要徹底落實xxxx 為建設新時代的社會主義社會努力"
"xx地區極少數的陰謀份子企圖分裂祖國的險惡意圖是不可能得逞的!"

我在想 要是在台灣或是隨便哪個西方國家出現這樣的報導方式
一定有一大堆觀眾笑翻 這真的是完全就是一副為政府宣傳的嘴臉
難怪大陸人都不相信新聞上報的東西 真是太假了

欸~ 又要三點了 好餓喔.......
今天只吃了一餐 真是太可憐了........
算了 去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