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老友愛德華打給我,說他約了另外一位許久沒見的布萊恩一起吃飯,問我要不要去。

當然,我知道現在我應該閉關把我那六本的分析師考試專用課本給讀完,但讀書要勞逸結合,就去了。

我們先到Metrotown的一心麵典吃牛肉麵,又回家繼續唱歌,一個下午就咻地結束了。

而且,我突然發現,原來我們都是一群台客!!真的!!

請看我們點過的曲目:鼓聲若響、雪中紅、青蘋果樂園、世界第一等、夢駝鈴、燃燒吧!火鳥!、流浪到淡水、歡喜就好、有影無...etc,反正你能想到什麼很台的歌,我們全唱了一遍。(笑翻)

我現在才發現我爹娘把我訓練得很好,每天沒事就在樓下一直狂唱,讓我在房裡都聽到耳朵長繭。結果就是,基本上所有老歌我全都會唱,雖然我的台語已經不標準到了極點。

布萊恩的演出,陳雷的歡喜就好:


愛德華的演出,高凌風的燃燒吧!火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