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說頻逛的時候,無意間發現了很不錯的大陸新歌手,名字叫張靚穎。初聽之下,想說是大陸歌手,唱起來肯定又是那種濃濃大陸腔,可是讓我吃驚的是,她的歌聲比現在台灣大部分的所謂「偶像歌手」都好聽太多了。而她唱英文歌時,完全聽不出任何口音,音域跟唱法幾乎跟外國歌手聽起來一模一樣。最可怕的是,她的生日是1984年10月11日,居然跟我一樣年紀...



Anyway,她的第一張專輯有三首歌,兩首中文「光芒」、「逆時針」,一首英文「To Be Loved」。我就把光芒跟To Be Loved放在影音裡,想聽的人自己點吧。不過我覺得她唱的那首Loving You比較經典,能唱出海豚音的功夫,真是太可怕了。雖然說英文歌我聽不大順耳,可是抒情歌曲,特別是男女對唱版的,就算是英文也是超級好聽的啊~



哈,先見到那11歲的小女孩的唱功,再見到這樣出色的歌手,我忽然覺得尊敬的子小姐有點前途堪虞,就祝她好運,早日達成願望吧~



話說每次貼完文後的隔天,我就會去看看我家那隻印鈔機學了些什麼新東西。這次這混小子果然沒讓我失望,終於學會了「利潤」跟「利率」兩個字,主子很滿意,你要再接再厲啊!!總有一天主子會把你訓練成財經大師的!!做人要有志氣,做怪物也要有志氣才行啊!!



唔,世上第一隻會投資的怪物,多麼響亮的名頭!簡直就是怪物界的武林盟主了嘛~說不定你以後還會報名牌,那我就賺翻了,哈哈哈。



此時,我的目光橫移三公分,猛地驚覺這隻死怪物,居然學會了一個很特別的動作,叫作「放屁」...唉,我說你還真是誇獎不得,什麼不好學,學會放屁。你主子我何時在文中用過「屁」這個字呢?你這樣做等於把我的文章拉低了一個檔次,從經典文學變成通俗文學,從諾貝爾文學獎變成童書優等獎,叫我孰可忍孰不可忍?



也罷,那動作人人都會,我也不能苛責你什麼,但是,你為什麼頭上要長個煙囪?這樣會讓人認為氣是從...咳咳,你主子我是受過高等教育的優秀人才,不能講些亂七八糟的東西。現在可是有幾百家媒體的攝影機對著我,要是說錯什麼,明天世界各大報的頭條立馬就是斗大的「大師Gary Wang說出XXX!?」



不過,孩子啊,你終於說出了一句人話了,不枉主子平日的苦心教誨啊!!雖然我的日文已經退化到某種境界,但是看它的漢字,寫的是「利率的研究是很重要的」?Well,不管,下次問小米看看,我的日文已經沒救了...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