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大老遠跑到Surrey,就為了CRA那該死的報稅tutorial,從早上九點一直到下午三點多一直聽課,偏偏又累得要死,只得狂灌咖啡。不過,我覺得怎麼到處都能碰到會計師,那天又遇到一個在中國執業過的會計師,跟一個讀會計學位畢業的人。而且,我忽然覺得,我年紀真的太小了,怎麼不管到什麼地方,我總是最年輕的啊!(淚)



跟著到學校,在Angus遇到了在等Aileen的Alex,於是原本打算要到David Lam寫點作業的我,又坐在那裡跟他聊起來。禮拜五的活動我是不可能去的,考試剛好是六點半到九點半,你就算再怎麼慫恿我也沒用啊~明天還要去他們開會的地方跟Jason拿書,晚上還要交超高難度的作業,欲哭無淚啊~



可我覺得喔,那些安排開會時間的人實在是太不厚道了,你看Alex、Cindy、Evelyn、FuLin、Vincent他們全都應該去陪老公老婆,情人節一群幹部去開會?而且我覺得,開會其實根本就不需要那麼多人去湊熱鬧...嘖,事不關己,不要瞎操心。哈,我看石頭應該也會嘔死,小楚明天要上班,晚上要上課,不過那門資管課簡單地要死,翹掉也沒關係唄~





事情真的太多了,早知道上個weekend就多讀點書,千金難買早知道啊!



Anyway,我在想喔,他們怎麼不辦一些有趣點的活動,玩Laser聽起來就沒啥意思,我們去唱歌啦~然後Summer Trip辦到歐洲吧~或者是到杜拜,去住帆船酒店~再不然就辦到阿拉斯加的遊輪之旅~去年夏天...算了,那是該塵封住的回憶。



今年夏天,我也不打算回台灣,國科會那個可恨的計劃,最好是預算被刪光...那就把剩下的三門課修完,順道把CSC也弄到手,等著年底考會計師。



唉,學得越多,越覺得自己的學問不夠~這世上聰明人真的太多了啊~



情人節的前一天,來放首歌唄~







有時候 有時候 我會相信一切有盡頭

相聚離開 都有時候 沒有甚麼會永垂不朽

可是我有時候 寧願選擇留戀不放手

等到風景都看透 也許你會陪我看細水長流

妳在哪裡?過得好不好?我好想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