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能是因為我的房間有一大面窗戶,所以陽光透進來一下午後,晚上房裡還是暖烘烘的。不過這都還算正常,唯一不正常的是,為什麼我房間會有香味啊...算了,至少聞起來舒服。這幾天一些該處理的事大都有了下文,只是那種心神不寧的感覺始終沒有消失,實在是讓人百思不解,肯定有什麼事不在我掌控之中。

話說今天聽小楚抱怨CIBC招員工還要找四個推薦人,其實我覺得那種制度真的蠻蠢的,特別是對我們這種剛畢業的大學生。沒有什麼全職工作經驗,也許偶爾打打工、做做義工什麼的,這麼短的時間,那些老闆哪能弄清楚你是什麼人?更蠢的是那種要教授的推薦,一班幾百個人,誰會那麼無聊去跟教授稱兄道弟的?這種推薦制度擺明就是為難人嘛~

這也就算了,CIBC那種銀行,前兩天才為內線交易案鬧得不可開交。那些通過他們「檢驗」才進入工作的人,還不是在搞那些有的沒的,什麼推薦根本是一點用處也沒有。要是我啊,就只看學歷跟經歷,把人收下以後再慢慢觀察可信任度,這比讓別人推薦來得準確多了。

Anyway,昨天終於忍不住去Science Office討信,搞半天他們的作業程序不知道哪裡出錯,居然完全把這事擱了一個月,是孰可忍孰不可忍。今天下午收到負責這件事的人的email,跟我道歉說遲了一個月,我看了一下署名,Kim Chan,雖然搞不清是Kim還是Chan,不過全推給這些該死的小泡菜好了...我原本只討厭韓國貨,現在我要連韓國人一起討厭!!

其實有個blog的好處就是可以在上頭隨便寫,愛罵誰就罵誰,而且還不用負責任。原本我這個blog在不知多久以前是開成Public,可是後來不知怎的,就想把Permission給改掉,現在能見到這裡的人,應該只有五六個人吧。有時候我都會懷疑自己是天蠍還是處女,怎麼會莫名其妙如此地龜毛兼潔癖呢~

上個禮拜Sally在寫Ice Breaker的劇本,就跑來叫我幫她想三個名字,我就隨口跟她說:「那就王劭筑、郭馥菱、許瑜庭唄~」可惜她太怕死,不敢用,我就開玩笑地叫她寫陳水扁、吳淑珍、趙建銘。結果前幾天我問她劇本寫好沒,她傳給我看後,我才發現她居然真的寫起台開案來。不過我不大喜歡她的劇本,就重新寫一個給她,為了避免到時候被綠系人馬海扁,還再三叮嚀她千萬不要說是我寫的。

跟著看到BBS上的劇本,有種鬱悶的感覺,她把好多經典鏡頭都去掉了。真是的,我原本想給某些人擔任某個角色,看他們出糗的樣子說~後來一堆人說太政治化,於是我又花了一個小時改編了前半段。好唄,把它們貼上來,千萬不要說是我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