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親愛的觀眾朋友 現在我們再繼續我弟峰迴路轉的追求續集!

因為上次沒看到煙火 今天我們又去了一次
不同的是 這次我弟找了一批朋友 阿泰那邊就是另一批
然後我們到了阿泰家後 我弟就說要我跟阿泰去 他要跟他朋友去
我問他為什麼 他說:"你很白目 不該說的會亂說!" 然後就走了

至於我亂說什麼 等會兒再解釋

於是我就很無聊地看他們玩wii跟ps3 看了一兩個小時
要去上廁所的時候 看到阿泰跟他交了一個禮拜的新女友從浴室走出來
嗯~ 我想他們剛剛應該是在一起洗澡吧~ XD

好猛喔~ 才一個多禮拜耶~~~ 大陸女人真是太開放了!!
不曉得阿泰什麼時候覺得膩了 就會把她甩了吧~

然後去海邊看煙火 沒啥大事發生 看完我就到阿泰家等我弟
等了半個小時 我弟打來 他有事找阿泰 要我拿給阿泰接
我就去敲阿泰的房門 過一會兒 阿泰就光著上身跑出來 問我幹嘛

嗯~ 他女朋友應該也是在房間裡的~ 在做什麼我不清楚~ XD
but.... sorry to disturb u guys........... hmm~ have fun then~ bye

忽然間 我真的覺得 他們那種生活還真是亂可怕一把的
我跟這群人 完完全全是格格不入呀~

跟著 我弟跟我表弟帶著兩個女生來
然後我弟跟我說的第一句話是:"你不準在她面前提V小姐!!"

唉呀~ 我知道啦~ 我沒那麼白目~
他不讓我跟他去 就是怕我在跟那位同吃檸檬的J小姐面前提到V小姐........

接下來我們就去K Mix唱歌 在車上時 我弟忽然接到V小姐的簡訊
他就笑得很開心 因為早餐加溫馨接送情失敗後 他用了不曉得什麼方法試著要push她

那封簡訊上頭寫 要他明天早上七點多打電話叫她起床
我跟我表弟相視一笑:"嗯~ 有戲~ 應該是成功了~"
然後簡訊來回幾封后 我弟就拿著電話跑到KTV外面講了半個多小時

那位待在包廂的J小姐 臉色就越來越難看
原本應該開開心心地唱歌 她就一直臭著臉
obviously, she sensed s.th unusual~ XD

喔~ 我親愛的弟弟 i'm so god damn proud of u!!
在一個女生的眼皮子底下 去追另一個女生 太猛了!!
雖然他表示 他對檸檬小姐沒興趣 不過很明顯地檸檬小姐對他非常有興趣 已經開始在吃醋了

送那兩個女生回家後 我們就開始討論起他應該怎麼處理現在的問題

表弟:"你為什麼不去push V小姐 早點跟她在一起 不要再浪費時間精力金錢"

弟:"我有在PUSH啊!! 可是她現在心情不好 你要我怎麼push 你又不是不知道 她是超難追那型的!"

我:"他們不是才認識沒多久嗎? 不然要追多久才算ok?"

表弟:"通常是三天到一個禮拜 在台灣一般不能花超過五千塊 不要像那些無知的女人一樣 整天言情小說看太多 以為有男人會長時間深愛著她 然後就跑去長期作牛作馬地當白痴 如果你花太久 就是浪費時間 要知道你可以把同樣的時間精力投注到另一個女人身上 幹嘛非要放在同一個?"

弟:"而且 時間久了 就只會變成朋友 不可能會變情人 她們會覺得說 就算不跟你在一起 你也一樣會對她們好 那幹嘛那麼麻煩? "

表弟:"所以你在一開始就要表明 你對她好 是因為你要追她 要不斷地push她跟你在一起 反正你是在挑女朋友 不是在挑老婆 如果你笨笨的不用手段 不懂得去操縱女人的心理 那你以後就註定只能用錢買女人"

弟:"然後你要記得 在追她們的時候 要記住她們所有重要的日子 還有重要的節日 全都要按時送禮 而且絕對要什麼都順她們的意 直到她們上勾為止 追到後當然就不用那麼麻煩 一開始記得送 後來就無所謂 女人都是這樣的 就算喜歡你 一開始也會故作姿態拒絕你幾次 一副很難追的樣子 等你弄上手後 你就變老大了"

表弟:"我告訴你 你去追一個看看 你就會上癮的 一開始會有點累 追到上完後會很有成就感 到時候要換再換"

我:"隨便唄~ 那J小姐怎麼辦? 你不喜歡她嗎? 她今天臉色一直蠻臭的~"

弟:"我本來就沒有要追她啊~ 今天是因為另一個人要回美國 她們是好朋友才邀她的!"

表弟:"我真的覺得 你不要對每個女生都很好 當你越顯眼 就會有一堆女生貼著你 然後你就會惹下很多麻煩的感情債"

我:"對啊~ 你不覺得你跟她們說話時 真的很噁心嗎!! 什麼'要小心喔~'之類的 就算不喜歡也用那種很溫柔的語氣說 我都快吐死了!!"

弟:"什麼叫作顯眼?"

表弟:"就像如果你哥現在是年薪幾百萬的分析師 然後他對每個女生都像你這樣 他就會被一堆女人煩到死"

我:"...........................(什麼爛examp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