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最後一天上班 終於很難得有按時結束的assignment
所以早上起來 我第一次換上了牛仔褲去上班 反正是最後一天嘛~

我的最後一個duty 是完成所有vancouver帳戶的reconciliation
昨天就已經做得只剩下四五個 今天也就很順利地完成了最後的作業

原本大家是要
從外面訂東西來 在lounge一起吃午餐
不過今天是很多東西的cut off 每個人都忙到瘋掉
shirley就很不好意思地跟我說 今天大家都很忙 沒空吃午餐
所以 就變成了晚餐啦~~ XD

在要下班時 manager, Ken跟department head, Brian都跑來跟我握手
很慣例地說感謝這些日子以來 我對公司的貢獻blah blah blah

shirley eileen跟felicia她們還合買了一個巧克力蛋糕送我
然後幾個女生肉麻的話講了一堆 什麼"gary you are so nice"
連"沒有你我怎麼辦"都跑出來了......=.=""

hsbc 001.jpg

hsbc 008.jpg 

最後 我在hsbc進行了最後一次的巡禮~
我會想念會議室那個超大的電視的........... 我好想買一個那個喔~

hsbc 018.jpg
hsbc 017.jpg
hsbc 016.jpg hsbc 014.jpg hsbc 013.jpg hsbc 012.jpg 

晚餐呢~ 我們就到robson那邊的joey吃
shirley小姐終於決定要挑之前在metrotown接我們的那個"朋友"當bf 也把他帶來了
大家就order一堆食物 幾個女孩子就說 一人請我一杯酒......=.="

嘖~ 上次我在x'mas party上 被一杯酒醉倒的事 她們笑超久的!! 怒

shirley說她一定要請第一杯 一直問我要喝什麼
我說有沒有甜的酒 我不喜歡喝苦的東西
她就點了一杯什麼bellini 有點像冰沙的東西
反正是要是甜的就好 至於是不是酒 我就不太care

只有酒是我照的 其他都是某個f開頭的女人照的......=.=""

hsbc 021.jpg
hsbc 027.jpg
hsbc 025.jpg 
hsbc 022.jpg 
hsbc 024.jpg

(自左起: peter, me, felicia, ana, eileen, shirley, michael)

吃了頭兩盤後 peter終於趕到
他說他剛參加朋友的生日趴 為了來我們這一攤
他在半小時內乾了五瓶啤酒 吃了三大盤的食物 現在飽得要死
不過 他本人是把啤酒當白開水喝的 據說當年他結婚時 一個人乾了七瓶紅酒......=.=""

於是 大家都坐在一起聊天 聽李彼得講起他那"多采多姿"的生活
這不禁讓我對多倫多有了更多的嚮往~ XD

喔~ 那種去完pub 唱完k 喝點酒女生就會跟你上床的風流韻事妳們都聽過了
我一直在懷疑 到底toronto是多麼可怕的地方 是怎麼把好小孩污染到這樣??

peter說 在他去toronto時 不會抽煙 不會喝酒
甚至只要喝兩瓶啤酒 就會到廁所狂吐

後來到了toronto 待了四年 沒有一天不喝酒 煙一天也要抽好幾根
頭兩年多少還會吐 現在酒量就已經變超好
至於酒後亂性這種事 他大少爺也沒少做
最扯的就是 常常他gf打給他 會有另外一個女生接起來~ 笑倒

順帶一提 他只比我大兩歲~
所以 我真的覺得我還太純真了
簡直就是不食人間煙火.......=.="

so~ i should go to toronto eh?

後來 他回到溫哥華不到一個月 他現在的老婆amy就跟他同居
請不要懷疑 她老婆也是那種不煙不酒的乖乖女
不過應該沒那麼乖 不然就不會才大學畢業就同居 外加未婚懷孕

peter每天少不了抱怨他老婆有多煩 他女兒有多吵
一直urge我 以後絕對不要結婚 不然會後悔一輩子

李大師語重心長地說:

"在我認識我老婆前 我沒煮過飯 沒洗過衣服 沒做過家事
就算在toronto住 我也是找一個maid來做家事
而現在...... 五年了 整整五年.......

我每天要作飯 洗衣 洗碗 做家事 還要照顧小孩
我老婆只要整天打麻將 逛街買名牌包 然後整天唸他

你知道嗎!! 我對女性內衣的瞭解 比妳們每個女生都還深刻
因為..... 我老婆在美國買的victoria secret 全都是我手洗的....."

聽到這裡 我不得不感歎
李大師 你真是一個偉大的新時代好男人!!

然後 李大師說:

"我去年三月的時候 曾經喝酒喝到腸出血
去醫院檢查 發現兩塊息肉 所以就住院開刀
不過我不在乎 這輩子我該玩的都玩過了

在多倫多吃喝嫖賭 連洋妞都玩過好幾個
什麼都已經享受過了 現在也算是死而無憾了

總之 我已經買好保險 我老婆跟女兒都是受益人
我死了 她們反而會更高興 有一大筆保險金可以領

反正我不過是我老婆賺錢的工具兼傭人 給她買名牌包 替她做家事而已
上次聖誕節我送她一個八十多塊的包包 她說很漂亮 很喜歡
隔天就拉著我拿去退 然後改買一個三千多塊的LV....."

這真是100%男人的心酸啊......... 淚
見者傷心 聞者流淚!! 我已淚濕衣襟!! 男人好命苦啊~~~~~~~~ echo echo echo

我不要結婚了啦~~~~ 太慘了!! 真是慘絕人寰!!
三千多塊 比我現在一個月的薪水還高 可以買一套家庭劇院耶!! 好多錢啊!!

要是我老婆說 她要花三千多塊去買一個LV包.......
嗯~ 要是她威脅我不買就離婚 那我也只能乖乖買

peter lee乾了兩瓶啤酒 跟server點了第三瓶 接著說: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被她吃得超死的
要是其他女人 我要就要 不要就不要 哪能讓她為所欲為
可是一遇到她 我就完全沒輒 就連在還沒結婚前有女人勾引我 我都不敢亂來"

嗯~ 這很正常 天蠍女的實力深不可測啊!!

anyway 講完這些 shirley跟eileen就一直說要約amy出來聊天 學這麼管教男人

李彼得搖搖頭說:"我不想再害別的男人了........."
我拍拍他的肩 告訴他:
"說得好! 男人何苦為難男人! 還有 我絕對不會讓妳老婆接近我老婆的!"

李大師就說:

"其實 我覺得像你這種男人才可怕
我要是生氣 馬上就發洩出來 摔東西翻桌子
你要是生氣 一定是表面不動聲色 笑笑的 然後一直忍忍忍

你老婆要是惹毛你 惹得超過你的limit的話
你就會開始發揮會計師精算的本事 算每天菜裡要多加幾匙鹽幾匙油 才會讓你老婆早點死

我跟你說 生氣就要發洩出來 不要一直忍
要是真的不爽就直接巴你老婆 不然痛罵她一頓也好啊~"

.........鬼扯!! 一派胡言!!
打老婆這種事 最好是我下得了手!!
要是罵她讓她生氣 她遺棄我怎麼辦?? 神經 我才不敢做這種事.....=.="

順帶一提 李彼得先生 沒種到我們吃大概兩小時 他打了三通電話回家報備
還很感歎地說:

"我在前一個公司 同事說我衣服燙得很平很直
我為了面子都說:'對啊~ 我每天都叫我老婆燙 還叫我女兒端啤酒給我'

可是回家後 我就要賠著笑 問我老婆要吃什麼喝什麼
衣服自己燙 還要替老婆洗內衣 連女兒都騎在我頭上......."

聽到這裡 我除了為他的人生感到難過外
我更想說:"peter lee!! 你真是丟光男人的臉了!! 怕老婆怕成這樣 是不是男人啊你!!"

總之 不要結婚啊!! 千萬不要結婚!!

anyway!! 這頓充滿著男人的悲情的晚餐 就這樣落幕了
他們六個人堅持要付錢請我 所以我免費地吃了一頓大餐

就這樣 在hsbc的最後一天
我拿著那盒蛋糕 拖著疲憊的腳步和一點點的醉意回家

回家後 那盒蛋糕已經碎得不成蛋糕型........

事後感:
1. 我還是想要結婚
2. HSBC真是一個神奇又美妙的地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