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些日子總有一種很奇怪的感覺 好像有什麼危險靠近了
簡單地來說 就是某種不祥的預感 而且應該還蠻嚴重的

前幾天 我作了一個很血腥的夢~

我記得 好像是一群匪徒想要從我身上拿走什麼
可是他們用盡方法都弄不到手 所以就開始殺人

在夢裡 真的是完全血流成河...
整個房間的地板都是濃稠的血液

那時 我打開門走了進去 一個四面八方都是紅色的房間
然後在我面前 一整排的屍體掛在衣架上
其中有男有女 但我都不認識 脖子之下用黑布遮住

我走近一看 發現屍體只有頭 黑布之下全都空蕩蕩的
頭是插在那種三角型掛衣服的衣架頂端 黑布就掛在那下面

可是蠻奇怪的是 我一點都沒感到害怕就是了.... @_@"
我醒來的時候 還在想幹嘛掛一堆屍體在我面前啊??
不過我倒是記不得匪徒到底想要從我身上拿什麼了~

總之 那天之後 我就開始有種覺得有危險在靠近的感覺~
然後真的是每天都感到心緒不寧 有點亂亂的
可能在不久的未來 會發生什麼不好的事吧~ (攤手)

其實我的第六感通常都蠻準的 我甚至能感覺得到被人凝視
有一次 這種預感還救了我們家一命說......

我記得那是很多年以前 有一次全家出去 我開車
在路上我看到一輛車停在路邊 忽然我就感到很危險 一直覺得車子會開出來
因為這樣 在不到一秒的時間 我馬上轉方向盤要換到另一線
跟著車子真的無預警地開出來 那時我還沒換完線 壓在白線上 差點被撞上去
我媽直接就驚叫一聲 然後我跟那輛車的車頭大概差不到五公分地擦肩而過

要是我那時沒有換線 他是直接就撞上我的車說..... 寒

還有一次 我爸媽回台灣 我要去ubc上課 就把車停在lougheed mall那邊
在下車的時候 我有一種被窺視的感覺 所以就四處看了看 沒看到人
我以為是自己多心 就揹著背包去上課

回來時 發現車被吊了....
然後去領車時 我看了罰單上的時間
我離開不到半小時就被吊 所以那時 是真的有人在看著我....

另外一次 是我下班 跟一群同事要去吃飯
然後那些女人說要先去訂東西 因為明天有event
在進商場前 我忽然覺得會預見熟人
逛不到二十分鐘 我遇見了andrea她們.......

反正還有其他一些有的沒的的事情 我覺得我的預感就真的很準~

嗯~ 所以這次我應該先寫好遺書嗎?
要是出什麼事 家裡也不會手忙腳亂的

幸好我還沒結婚 不然我老婆跟女兒多可憐啊~~~~ 淚

老婆就算了 還能再找個人嫁了
可是女兒沒有爸爸就真的太慘了啦~~~

而且 說不定我老婆是那種沒什麼母愛的女人
然後我女兒就會被虐待之類的..... 泣

所以 我會那麼挑 還真不是沒原因的厚~~
不止是要替自己找個好太太 同樣也是要為女兒找個好媽媽嘛~~~ XD

anyway~ 前幾天 我買了美國銀行的股票 買在$5.45 現在已經是$6.1
不過我想明天一開盤 會再跌回去的

其實玩股票也有一段時間了 我覺得 真的要很有耐心 不要急躁

急躁的人 就特別容易去追高殺低 然後賠得一蹋糊塗
之前股價從三塊多 一直被炒到七塊多 我知道那是不合理的價位 就等
等了快一個月 才又等到這次暴跌的機會 雖然沒買在最低點.....淚

之前我爸一直問我 美銀會不會被政府接管之類的
然後呢~ 我不回答 他就一直問一直問 每天問 快被煩死了

我又不是obama 我怎麼會知道啊!! 莫名其妙.....=.="

不過 我認為是不可能的事~ 政府會干預 但不會接管~

理由很簡單 此例一開 沒有公司敢接受政府的幫助
只要政府接管 所有投資人都會害怕自己手上的股票和債券變廢紙
這將會再度引爆另一波恐慌性賣壓 而政府也失去了救市的能力

投資人會想 要是政府出了錢 公司會不會被接管?
結果就是 政府反而變成了股市毒藥 股市再腰斬個50%也不是問題

如果美國政府有一點點的腦子 就不會去接管任何公司~
那不是救市 是自己毀掉自己的自由經濟體系
不論是在政治上 或是經濟上 都是蠢到不行的大爛步!

it's simple logic~ you don't have to be a rocket scientist to know it
why people just wanna wait for others tell them what to do
when they can use their brain and think about next move??

歎~ 遇到問題 依賴別人是不行的 要靠自己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