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很愛看書 但這不代表我很愛"讀"書

平常我可以一口氣讀上八九個小時的小說
well~ 這個禮拜 我有兩天都是讀小說讀到早上六點

老實說 辭職回家讀書的生活 還真的有點無聊
原本我給自己訂的schedule是一天100頁
每天讀8 hr的話 每hr只要13頁而已

這樣的target 其實還蠻輕鬆的
以我的閱讀跟理解速度來看
真的要讀到100頁 恐怕用不到3 hr...

所以理論上來講 真的很用心的話 我一天可以讀掉一本
三天之內 就能讀完全部了.....

可是呢~~ 我很容易分心的 特別是textbook這種枯燥乏味的東西
我很難集中精神讀超過15 min以上~~ 想不到吧~~ XD

我呢~ 已經習慣壓力大的生活
如果不用壓力來虐待自己 我的performance就會變很差

一來我是個愛偷懶的懶鬼 二來我沒有追求完美的個性
生平無大志 只求六十分便足矣~

anyway~ 上個禮拜我寄了一束50朵的花給我娘 (中間那位)
我猜她應該還蠻爽的 女人其實都蠻容易討好的 哼哼!

照片 702.jpg

其實... 50朵的花還真的蠻大把的欸~~
以後送我老婆花 還是維持在20朵上下就好了

actually~ 我才不要結婚 哼~

便宜妳啦~ 我的寶貝女兒~ 妳爹賺的錢只有妳一個人花 沒人跟妳搶
以後妳想要什麼玩具 想吃什麼東西 我全都買給妳~~~
就當作妳沒有媽媽的補償好了~ hug

嘆~~ 我對自己的孩子 恐怕會很溺愛 而且很護短
這樣對她的成長 似乎不大好......

無論如何 我一定會教育出一個超lady的女兒!! 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