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二級的cfa內容改蠻多的欸~
還特地加了一個chapter的稅法進去 那剛好是我最討厭的東西...

然後現在讀到了equity trade 它也加了新東西進去
我記得之前沒有ADR 也沒有要人算commission之類的

歎~ 讀這個真的會越讀越憂鬱
翻完幾百頁 但真的能記住的少之又少
要把六本textbook的東西合在一起考 根本就是在考memorization的!!

所以 無誠勿試~ XD

話說我一個在多倫多的朋友跟我說 她今年也要考第一級
我強烈懷疑她是被我誘導的 因為我之前有教唆她去考CSC 她也考了~ XD

妳們誰有興趣呀~~~~ 鵰兄今年也要考第一級喔!! 笑倒

喔~ 陳雪貓 妳不用再哀怨了
想知道鵰兄的故事 就來問我唄~
i just got the permission to talk a few days ago~~ :p

明天我想要大掃除 然後前院的草看看要不要也除一除好了
目前還差大概八百頁要讀 所以理論上 九天內就讀得完
然後我要花三天review 剩下的六天作practise exams

時間好像有點緊..... 可惡 晚了一個禮拜辭職 害我那麼辛苦!! 怒

那...... 大掃除應該拖到考完之後嗎...........
and lydia just finished her exams, so we can actually go eat and DRINK~
可是她要我開車 說我不可以喝 她要跟andrea喝......=.="

我不喝的話 那我去幹嘛...... 切

andrea妳開車 我跟lydia喝 就這樣決定了~ 哼
反正妳不能喝酒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