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看了齣頗為好笑的大陸武俠片 叫"皇家刺青"
基本上 它就是copy "prison break"那一套 但把它拍得很好笑
裡頭還加進了像是無極裡謝霆鋒的扮相之類的

well~ 有看過的人 就會知道它在演什麼了啦~~~

話說我最近做了一件蠢事 原本禮拜二有speed interview
我以為它不用報名 等我發現需要報名時 已經晚了一天

歎~~ 所以有時候 我還真的蠻想把自己搥死的
有很多機會 卻往往因為自己的愚蠢和遲鈍而錯失掉了

真是一整個不爽啊~~~~~~~~

算了 等十一月的那個好了 雖然surrey真的好遠........

然後 前兩天某人很哀怨地敲我 忽然說她好想要一個男朋友
我就在納悶:"奇怪 她怎麼忽然又在思春了?"

就此 我們開始討論起她敢不敢倒追男生的問題
我一直以為她不敢 可是她信誓旦旦地說她敢
我叫她去追一個來給我看看 她說沒遇到優的

嘖~ 就我所知 她那兩任都是人家追她的 一點戰績都沒有還敢講大話~ 切

不過...... 我也好想要有氣質美女吃喔~~~
而且想了好幾年了說 可是偏偏遇不到完全符合自己要求的 傷腦筋

跟我告白過的女生 都有幾個我不是很喜歡的地方
目前為止 也只有一位旅居日本的加籍台裔女子是完全符合我的需求
偏偏我愛她愛三年 人家就是不喜歡我...... 攤手

只能說 都是命吧..........

我也沒有真的很挑啊~ 又沒說要特別漂亮的
為什麼每個人都覺得我很挑呢? 完全沒這回事好嗎!!

妳們看 單就外貌而言 我喜歡白白淨淨 長頭髮 看起來有氣質的
穿衣服要有點品味 多少要懂得化妝打扮 這樣帶出去才不會失禮
這個要求一點都不難 台灣路上隨便抓都有一大把吧~~

講到這個 前兩天我在跟朋友討論為什麼大部分的台灣男生 都喜歡長頭髮 皮膚白的女生
其實這種道理很簡單啊~ 皮膚白的女生看起來很純淨 很柔弱 會激起男生的保護欲
而長頭髮的女生感覺很飄逸 有點夢幻 如果愛乾淨每天洗頭的話 會有很好聞的髮香

事實是 我很討厭不愛乾淨的女生 特別是頭髮看起來油油的 那真是超反胃

anyway~ 比較難的地方 應該是內在特質方面吧~
我喜歡文藝型的女孩 也就是喜愛文學 音樂 或藝術
愛讀書更是大大的加分 我不會要求說像我一樣 每天都讀一大堆東西 但我不喜歡膚淺的女人

談吐也不能很粗俗 什麼"ㄆㄧ\" "ㄉㄧㄠ\/"這種低級的語言 是不該出口的
要罵髒話的話 私底下偷罵就好 沒必要說出來吧~ 我自己就從來不會用這種粗話~
除非是真的很生氣 那很正常 可以接受

然後 中文英文都要懂 不見得要會第三語言 但中英文必備
特別是中文 程度太差我是無法忍受的 至少要能讀說寫都很流利吧~

愛乾淨也很重要的 我很無法忍受那種房間亂得跟狗窩 三天洗一次頭的女人
女生要愛乾淨 把自己弄得neat and tidy 這不是很正常嗎?

好啦~ 我承認我房間也有點亂 可是我是書多到沒地方放啊.....
要是我有足夠的書架 衣櫃裡不會堆二三十本 沙發上也不會堆一堆書.........

至於作菜的話 我反而覺得那不用很急 反正可以慢慢學
會彈琴最好 可是不會也無所謂 那是為了我以後的寶貝女兒所著想
要是老婆不會 頂多就給女兒請個厲害點的鋼琴老師

還有就是 一定要有共同的喜好 而且我不會喜歡不穩定的女人

所以 總的來說 我並不是很挑剔~
外貌跟身材要求就中等即可 太漂亮我還不想要
懂得把自己打扮好 有文藝氣息 談吐不能粗俗 懂中英文 還有愛乾淨 個性穩定

好吧~ 再多加一樣 味道要好聞~ 笑
不過愛乾淨的女生 就算不用香水 光是皂香跟洗髮精的香氣就很迷人了啊~

這一點都不難吧??
而且 我認為 大部分的台灣男生絕對都會認同我的說法!!

anyway~~ 慢慢來唄~ 反正以我慢熱又低調的個性 沒個半年一年也很難愛上誰
就算真的跟誰在一起了 妳們大概得等到我訂婚時才會知道~ 哈哈

somehow我覺得愛情這種事 要越低調越好 最好是偷偷摸摸的~
不是說被人問時要否認 是說沒被人問時 不要主動提起
私事被太多人注目 會是很難受的事情吧~

好吧~ 我在想我是不是該找個剛進大學的小女生 追回來再花幾年慢慢調教~ 笑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