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看完了天地人,忽然想到大陸新上映的連續劇"神話",就到PPS上找了一下。

神話.jpg

其實,我對於胡歌主演的古裝劇實在是很提不起興趣,因為大陸的古裝劇男主角根本幾乎都是他。

什麼仙劍奇俠傳啦,天外飛仙啦,射鵰英雄傳啦,他就跟劉亦菲一樣,完全讓人看到疲乏了。

當然,如果你看過這部片子的話,大概能猜到,我之所以會想看"神話",還不是因為金莎(笑)。

這是走我見猶憐路線的劇照:
20100106110344c947c.jpg

這是走驚恐萬分路線的劇照:
53e956db126216b840d_617982.jpg

這是走搞怪搞笑路線的花絮照:
ac71ba1262169ee37_827155.jpg

這是走故作委屈路線的幕後照:
251e6ec9126216afe5e_969724.jpg

據說,雖然這次她演的不是女主角,反而因為她那可憐的角色而在大陸暴紅,也算是意外之喜。

不過,有鑑於這次她演的呂素很早就被安排領便當,所以我大概就只會看到她死了的那一集(笑倒)。

真是太現實了...

另外,金莎後來寫了一首叫"星月神話"的歌,但老實說,我並不是很喜歡她譜的詞。

最後就是,身為歷史狂熱份子,除了對古裝/和服美女有著強烈的偏好外,根據史實記載,金莎所飾演的呂雉之妹,應該是叫呂嬃,而不是叫呂素。但是,呂素的確比呂嬃好聽很多就是了。



註:這次儘管只有一位美女的相片,但還是請不要上專欄,萬分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