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這輩子最討厭的三種人,第一種是生了腦袋卻從來不用的笨蛋,第二種是假仁假義、道貌岸然的偽君子、第三種是不識時務、不自量力的傻瓜。

為什麼我會忽然講這個呢?

因為我覺得,真的很少有片子能演到讓我支持反派到底!

我真是有夠討厭胡歌這個人的,每次演的角色都是那麼欠揍,完全符合上述三個條件。所以基本上,每次他只要演好人,我都會忍不住支持反派。

老實說,我不知道為什麼大陸人的連續劇就是喜歡安排一堆女人為男主角尋死覓活,我非常非常厭惡這種情節。好像弄得每個女人都是花瓶兼蒼蠅一樣,偏偏男主角又廢到不行,只懂得耍帥而已。

雖然神話演到第七還第八集,就讓金莎領便當病死了,但我還是勉強地耐著性子看完它。

可是,對於一個歷史狂熱份子來說,開頭、過程、結尾我都已經知道。所以,我想看的是男主角被凌虐,我看他不順眼已經很久了!

來,大家跟我喊:"支持太監趙高統一天下!"

我真是太欣賞他這個大奸臣了,演得太棒了。一來沒亂搞女人,二來心機重又夠聰明,符合我的胃口,三來卑鄙無恥就卑鄙無恥,絕對不會搞假仁假義那一套,四來識時務又兩面三刀,該往哪倒就往哪倒。

什麼混帳主角,從頭到尾招惹了五六個女人,十集不到就把金莎害死了,讓後面變得那麼無聊。然後腦子明明蠢得跟豬一樣,還在那裡故作聰明,一堆自以為是的爛計策,還不都是我幼稚園就玩剩下的。

然後娘得要死,很欠扁!我討厭娘娘腔的男人,不是說話娘或什麼的,是完全沒有決斷力可言,被人賣了還像傻子一樣幫人數錢。

什麼白痴的幾千年愛情,腦子被驢踢到嗎?

還老愛裝一副仁愛的樣子,人家殺了你老婆還不報仇,你王清峰啊?

裡頭的女角也全都有病!

不,不止女角,是全部都有病。都喜歡做一些奇怪的事,然後自以為犧牲多少,一定要對方回報,全都是一群神經病。

真受不了這種人,用自以為是的方法對人好,強買強賣還硬要逼人喜歡你,全都是強迫症患者。最誇張的是,還得不到就要毀掉,根本就是瘋子。

算了,還是去看股票比較好,現在胡歌已經榮升本人最厭惡的男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