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不行,我覺得昨天那篇我還沒罵夠,今天繼續。

先說它見鬼的劇情,簡單來說,就是兩個現代人因為一個月光寶盒波羅波羅密地回到秦朝,然後一個變被閹掉變太監趙高,一個春風得意地當上了大將軍蒙毅。再加上一個愛上大將軍卻嫁給秦始皇,整天搞外遇出軌的女人。

中間那愚蠢到無謀的政治鬥爭就不說了,要是古代人的腦袋只能勾心鬥角到那種程度,憑我的厚黑回去一定橫掃天下,什麼爛編劇。

我第一不爽的是馬鞍

這群蠢編劇連點考證都不作,秦代根本就沒有馬鞍!

那種東西最早出現在晉朝,而且還是單蹬的馬鞍,連雙蹬都還不是。

第二不爽的是洗澡

裡頭有一幕女主角的宮殿裡爆發瘟疫,然後男主角進去醫治她,這讓我覺得真是超級惡心的!

首先,那女的住在那裡十幾天,都沒洗過澡!然後男主角跟著進去,兩人整天卿卿我我一個月以上,全都沒洗過澡!

拜託!!衛生點好不好!?

就算妳是林志玲轉世,一個月以上不洗澡的女人有誰敢碰啊?

然後,最扯的是女主角被關進天宮裡兩千年。

一個... 兩千年沒洗過澡的女人!!??

這真是全天底下最惡心的事了!!

第三不爽的是愛情

我強烈地認為,編劇是故意把這群人都弄成精神病患的。

比方說,跟男主角相識沒幾天的女人,可以愛到為他而死都心甘情願,見鬼。

再比方說,自殘,女人用簪子捅你,簪子斷在你身上,還要把斷簪掐進肉裡,說那是愛的證據,神經病嗎?

再再比方說,人家明明不愛妳,挑明了跟對妳說半點興趣也沒有,妳就要跑去上吊/割脖子自盡,妳心理變態啊?

最混帳的是,被關在天宮裡兩千年還能在那裡愛來愛去,真是什麼白痴的劇情都有。

首先,你把一個人關在一個的地方兩千年,沒有其他人跟她說話,會發生什麼事?

她會瘋掉!然後可能會弄出個足球Wilson跟它聊天,整個心理完全扭曲掉。不過天宮裡有兵馬俑,她可以多弄幾個Bob、John、Willy什麼的。

然後,你要一個男人兩千年不去愛上別的女人?

行啊!把他關在沒女人的地方!

最好是兩個人分離兩千年,男人還會不愛上別人,而且那個男人還是現代人!

要是你能long distance個兩三年我就服了你了,更不用說是見不到、聽不到、看不到、碰不到,有人能撐超過一年嗎?

什麼爛編劇!

第四不爽的是劇情

主角因為寶盒而回到過去,然後那個寶盒還是他留著給後世的自己回到秦朝的?

最扯的是,天宮圖紙是某個死人造的,寶盒同樣還是同一個死人造的。

從頭到尾,天宮的唯一目的是要關住女主角,而寶盒的唯一目的,就是要把男主角跟女主角分開兩千年,僅此而已。

劇情完全沒有合理性可言,簡直是莫名其妙到了極點。

請問有哪個人會閒閒沒事畫一張天宮圖紙,造一個能跨時空的寶盒,只為了分開男女主角兩千年,再給兩千年以後的人來尋寶?

算了,不說了,越說越氣。

爛片!超級大爛片!我這輩子看過最爛的連續劇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