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每天都是晚上十一多點睡,然後早上六七點就趕快爬起來。

因為,這些日子美股的波動讓我的腎上腺素激增,這次我真的很享受那種雲霄飛車的快感。特別是昨天那種一跌就一千點,有的股票瞬間腰斬60%,簡直讓我興奮地要瘋掉。

在某種程度上來說,我還是很喜歡作一些冒險的事,只是我的冒險通常都是有驚無險罷了。

總之,我玩得很高興就好,很久都沒那麼享受過了!金錢遊戲真是讓人著迷呀!

真搞不懂怎麼會有人喜歡玩一些奇怪的網路遊戲,或是看一些貌似很刺激的體育賽事,那些真是太無趣了。

對我來講,把全部身家放進市場裡,看著它起起伏伏,那才是真的刺激。因為你是玩真的,一個不慎就會賠光自己所有的積蓄,或是靠著自己的眼光跟技術,賺進大把鈔票,再也沒什麼比這個更好玩了。

這次的大跌,基本上把過去四個多月的漲幅全都吐回來,真是很開心!

事實上,這個禮拜我大概已經進了幾萬美金的股票,下禮拜不曉得會不會繼續跌,還是會反彈,天曉得。反正要是再跌,那我就再買,也沒什麼大不了的。

已經連跌了一個禮拜,我買進的美國的花旗和英國的駿懋,都已經跌了超過20%,這已經是不合理的跌幅。再加上它們根本就跟希臘、西班牙、葡萄牙等國的債務沒有多大的關係,我買得還蠻安心的。

德國在今天已經通過了對希臘的援助案,再來歐盟會開會討論援助,所以希臘這件事已經算完了。

而西班牙昨天順利地發出一筆公債,雖然利率偏高,但也證明國家的流動性沒有太大的問題。只要市場不莫名其妙地恐慌,歐盟的事其實沒什麼大不了。

不過,我不認為這些炒家會就這樣算了,再來他們應該還會再放出一些消息,但不知道會是針對哪些歐洲國家。

倒是美國,BP還是沒能止住石油外洩,這樣除了會對那附近的產業造成毀滅性的後果外,光是後續的賠償問題,還有那些保險支出等等,恐怕會超過十億美金以上。

北韓跟南韓之間的問題,也已經不了了之。因為這次南韓還是得悶聲發大財,十八萬北韓特種部隊進駐邊界,已經挑明了告訴南韓:"對啊,我炸了你家的船,那又怎麼樣?你有種來打我啊!"

然後中國又高規格地接待了金正日,意思是說,中方跟北韓關係依然良好,要是美國想做什麼,最好think again。所以,這樣反而打不起來,根本就沒人想打。除非有人把金正日給作了,那應該會有好戲可看。

泰國的事倒是比較麻煩,這種暫時性的休兵根本就不會有用,只不過是暴風雨前的平靜罷了。內戰這種事,從古至今基本上都是你死我活,還坐下來和解哩,那是作夢吧。

啊,五月上旬那麼刺激,要是中旬跟下旬變得無趣,會很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