嘆,就說了本神卜算出來的東西,就算不是百發百中,至少也是八九不離十。

考完後沒兩天卜了一卦,很直接了當地得到"落榜"兩個大字。原本還抱著希望,想說說不定這次不會卜中,只能說萬般皆是命,半點不由人吶~~

話說CFA的及格率從兩年前的50%+,跌到今年的39%,及格率越來越低,考的東西也越來越複雜...

而一點都不令人訝異的是,我的道德守則部份還真是從來都沒及格過(大笑)。不過我明明是有著強烈職業操守和責任感的人,為什麼考道德都考不過呢??

那麼接下來我所要面對的問題就是,明年我應不應該重考一次。根據本神卜的卜算,明年一定會考過,就連我爹娘跑去找不知道哪個算命的,也說我明年考什麼都能考出不錯的成績。不過,我已經考得有點心灰意懶,無以為繼。

簡單地說,你追一個女孩子追了三年多都追不到,你還會繼續痛苦地追下去嗎?

更何況,光是考第二級就考了三年,那第三級要考幾年啊?

算了,等考完會計師再說,雖然我完全沒必要去考台灣會計師高考,過個三年,我的CGA還不照樣可以用,根本就沒差。

那麼,這次就破例在考前一個月先卜個卦,看我說得準不準吧~(大笑)

  【本 卦】   【互 卦】  【變 卦】  【錯 卦】  【綜 卦】 
    風火家人     火水未濟     風天小畜     雷水解    火澤睽  
  ▅▅▅▅▅   ▅▅▅▅▅  ▅▅▅▅▅  ▅▅ ▅▅  ▅▅▅▅▅ 
體卦▅▅▅▅▅巽  ▅▅ ▅▅離 ▅▅▅▅▅巽 ▅▅ ▅▅震 ▅▅ ▅▅離
  ▅▅ ▅▅木  ▅▅▅▅▅火 ▅▅ ▅▅木 ▅▅▅▅▅木 ▅▅▅▅▅火
  ▅▅▅▅▅   ▅▅ ▅▅  ▅▅▅▅▅  ▅▅ ▅▅  ▅▅ ▅▅ 
用卦▅▅ ▅▅離〤 ▅▅▅▅▅坎 ▅▅▅▅▅乾 ▅▅▅▅▅坎 ▅▅▅▅▅兌
  ▅▅▅▅▅火  ▅▅ ▅▅水 ▅▅▅▅▅金 ▅▅ ▅▅水 ▅▅▅▅▅金

噗,真是太好笑了,怎麼又來個"密雲不雨,自我西郊"呢?

那我們照老規矩,要是考試的那三天都下雨,代表一定會過;要是都沒下雨,代表一定不會過。

人生吶,有很多很累很煩的事要做,但卻又不能不去做,畢竟任何事都是要付出代價的,不勞而獲不是不可能,但機會渺茫。要是沒受過任何挫折就成功,以後對抗挫折的能力就會不足,很容易會一蹶不振。現在多失敗幾次,多吃點苦也沒什麼,都是為了未來吶~~~

說到底,女人還可以找個好老公嫁了,難道男人能只找個好老婆娶了嗎?這未免太丟人現眼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