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啊,那天我明明沒有喝酒,為什麼這種事會發生呢???

DSCF3595.JPG

如果你們在見到標題時想入非非,請自己跟老天懺悔。我這種正人君子,怎麼可能會幹那種事呢?

要是A、S、L見到這種標題,第一個反應一定是"P啦,最好是你敢做這種事!"

Actually,有禮貌到極點的A小姐從不會用P這個字...

Anyway,我覺得,我娘跟我阿姨們越來越藐視我的主權領土完整了!!

要知道,我是非常非常非常無法忍受別人碰我的床的,一般來說,誰碰我就跟誰翻臉。不過有鑑於此床我只會睡一個多月,對於這種侵犯他人領土的行為,只能採取默許態度。要是是我在溫哥華那張床,誰碰了它我肯定會拿去洗。而也因為己所不欲,勿施於人,基本上我去別人家也不會碰他們的床。

為什麼我很在意這件事呢?

因為這十多年來,我一直嚴格遵守兩項原則:

1. 洗完澡才能碰床
2. 起床後只要離開床超過五公尺就絕不躺回去

所以我認為,我的床是很乾淨的,也因為它很乾淨,晚上我才能睡得很安穩。我想在某種程度上,是因為童年時不愛乾淨,弄得床很髒,長大了以後就出現了潔癖(大笑)。因此,除非是讓我覺得很乾淨的人,碰我的床時也很乾淨,然後又讓我覺得是很親近的人,否則未經允許亂碰者,就算是比林志玲還正,我也一定翻臉。

我呢,是無法容忍我的床沾染到他人/非人類動植物的氣息的!

今天是我爹娘留在台灣的最後一天,所以大家很開心地(至少我很開心)和他們去吃中餐,然後又很開心地送走他們。

DSCF3626.JPG DSCF3628.JPG DSCF3629.JPG DSCF3630.JPG DSCF3631.JPG DSCF3634.JPG DSCF3636.JPG DSCF3640.JPG DSCF3642.JPG DSCF3645.JPG DSCF3650.JPG DSCF3652.JPG

接下來,終於不會有人在旁邊碎碎唸了。

小孩基本上沒有一個會想要離父母太近的,因為他們實在是太煩。明明是成年人,還是會被他們當小孩看,而且是很無知的小孩,這樣有哪個人受得了?

我最痛恨任何人把我和幼稚/無知/不成熟扯上關係!

等工作穩定以後,我想我會搬到外頭自己一個人住,不然就算住親戚家,生活壓力變輕,但心理壓力卻又加大了。

我果然比較喜歡一個人生活,也喜歡那種隨心所欲沒人管的生活,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