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多日前被拖去看Inception後,今天也被莫名其妙地拖去看剛上映The Expendables。

其實,我對於不用動太多腦筋,又把場面弄得血肉橫飛的片子向來沒太大興趣,就當作是在應酬吧。

但這些都不是重點,重點在於我想要講某些女性讓我覺得很看不過去的行為!

我必須得這麼說,我看我弟的女友不順眼已經很‧久‧了。事實上,如果有個女人可以弄到自己男友的所有親戚朋友都討厭她,這樣的女人基本上難逃被甩的命運。

我不曉得是不是生長環境的關係,才會教育出一個完全不懂得為別人著想的任性千金大小姐,但第一次造訪男友親戚家就可以得罪所有親戚,實在是史上難得的人才。我不是說她講話沒禮貌,而是她那種"我眼裡只有我男友,其他人都與我無關"的態度,真的很糟糕。

基本上,去另一半的親戚家時,最基本的禮貌和寒喧總該要會吧?不懂怎麼跟另一半的家人打交道,然後待沒五分鐘就在叫"好無聊,早知道就不要來",真的很令人生厭!

還有,四五個人要一起出去吃飯,什麼東西都計劃好了,怎麼會有人那麼沒禮貌地嫌東嫌西,還說"我不要吃XXXX",逼著人家趕緊換餐廳,只為了滿足她一個人的需求?

最過份的是,她連問別人的意見都沒有,表達自己意見的同時,也應該要顧慮到別人的感受吧?怎麼會有這種不懂得尊重他人的小孩?

對於這種品質不良的女孩子,我強烈地建議我弟直接甩了她,實在是太糟糕了!!

Well,好吧,其實我弟也忍她很久,早想甩掉她,只是每次一提分手她就狂哭,我弟只能乖乖回去,真受不了。

然後,這些日子裡,我也見過一些講話低俗的女人,幾乎每句都有"ㄎㄠ\、ㄆ一\"等語助詞。而且對身邊的人常常用一種很不尊重的方式說話,讓人覺得她們很機車又很白目,教養真的很差。

所以說,男人以後挑女友呢,一定要挑談吐有禮貌,懂得人情世故,會尊重別人的人。

這年頭優質的女孩子真是太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