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請大家牢記這七言絕句(誤):

"也許可能不一定大概似乎差不多或許應該不見得然而未必很難說。"

相信日後各位如果需要在職場上踢皮球、推脫責任、語焉不詳的時候,這首詩應該可以幫助到你們的(大笑)。

最近幾天也不知道怎麼了,就是睡不久,每天都是只睡三四個小時。我想是因為之前連唱六小時的歌,弄得喉嚨發炎才會這樣。

話說薇閣要辦同學會,不過不是官方的,是私人的。它們訂在9/3的深夜11點,地點還不曉得,可能是某旅館的總統套房之類的。聽說要是超過30人,會租一個有游泳池的場地(別墅?)。總之,就是一直party到隔天早上9點。而那些參加的人的list裡,真的跟我同班的小學同學似乎不超過三個。

其實我是不大想去啦,那天要上班,累個半死以後還要去party未免太悲慘。而且,要是一整天都不能洗澡,那簡直是要我的命。但讀薇閣的大都是什麼達官顯貴家的子弟,去拓展人脈也不是件壞事。

說不定20年後,這些同校的前輩後生都會成為政商界的有力人士,現在投資人脈比過20年再投資會更有效果吧。

然後,接下來的幾天,我得開始研究台灣股市了。不是因為我想買台灣股票,而是我阿姨丟了33檔她買了很多很多年的股票給我,要我幫她處理。

天啊,為什麼會買到那麼多檔???為什麼會有四五檔跌到只有進價1%的股票,都不設停損的嗎???

所以我得開始我的"搶救股票大作戰",設法把她慘賠掉的錢賺回來.........=.="

反正她說那筆錢隨我買,既然有人要幫我付台灣股市的學費,我就不客氣地笑納了,不曉得我得賠掉多少錢才能精通台灣股市呢~~~

嘻嘻,這可是我第一次操作那麼大一筆資金欸,一定會很有趣的!

Anyway,睡眠不足實在是太累了,改天再寫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