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好像很少用英文標題,真是一點也不老外,不過我是冒牌的anyway。

他們今天終於決定要去日本了!!感動!!

不是因為要去日本而感動,是為了可以不用再看行程而感動!!

由於接下來每四個月要出國一次,EY如果不派我到國外出差的話,那下一次出國應該是在12月的超級大忙季。因此,我目前的計劃是第一個四個月去香港,第二個四個月去澳門,第三個四個月去上海。

等到第四個四個月,就應該有七天的年假可以請,那我就不用再那麼可憐的只能去這種不近不遠的地方。這次去完名古屋,日本也只剩東北、中國、四國、九州沒去過.........

天吶,好像還有很多耶!?

總之,以馬爾地夫為主要攻略目標好了!

其實,有時候我真搞不懂一些人的想法,賺錢和存錢是那麼重要的事,為什麼還要亂花錢呢?

要一起出國的時候,卻因為別人預算兜不攏而放棄自己很想去的行程,這是多麼痛苦的事啊!!

根據本大師的出國四大守則:好吃、好睡、好玩、像豬一樣。因此,跟團的話,大概都是$35,000以上;自由行的話,根據我自己曾計劃過的五天九州行程,至少要$45,000起跳才能滿足我要求的規格。

所以啊,如果要自由行的話,得要找一票人一起去才能壓低價格到可接受範圍內。我不介意花錢,但不代表我能容忍浪費。

每年都一定要出國,不然我一定會抓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