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的好友忽然傳給我一個訊息,說她決定跟她那位已經談婚論嫁的男友分手了。

不意外,事實上,去年她跟我提過她在考慮要不要嫁的時候,我就已經預見到最後的結局,只是有很多事是知道了,但不能說而已。

好吧,其實我原本曾很期待去參加我那三位好友之一的婚禮,可是很奇怪的是,明明她們都已經在一起那麼久,明明都已經差一點要結婚了,偏偏總是在最後一刻分手。

唉,我真是看不透妳們啊!!!

我都已經快27了,還沒去參加過朋友的婚禮,這真是太詭異了!!!

然後,最好笑的是,一個竟然還跟另一個約好,要是以後嫁不出去,兩個就住一起到老。

徹底傻眼......

所以我應該寄望大概會單身到四十歲的陳某早日結婚,然後我才有機會去參加婚禮嗎?

那時候我女兒應該都差不多要小學畢業了吧?

對了,我應該介紹優質男性給她們嗎?有人要報名嗎?

就我進公司那麼長一段時間,認識的男生好像也不多,大都是組長以上的。

我們家有被大陸客戶稱為"謝原則"跟"謝主任"的硬哥...

算了,不適合,文化差異太大,一定會吵翻,而且,她們都沒有興趣改行去賣羊肉爐。

九樓歌神兼F4翻版的小布?

拜託,他連我見過最正的CFO要介紹她妹給他都不肯,我都不曉得是他太挑,還是性向不正常...

那高學歷又多金、藝高人膽大的惠X組御用組長理查兄?

他看起來不夠老,身材也不差,再加上既又沒禿頭也沒啤酒肚,會被我那審美觀異於常人的好友L打槍;要是有意願搬去溫哥華的話,我覺得我的好友A應該算頗合適;至於那位自己是百萬年薪的竹科新貴,還非要找工程師當男友的怪咖S,還是繼續讓她在竹科流浪好了...

可樂兄前幾個月才剛結婚,這就不用考慮了。

號稱九樓第二帥的泰迪熊已經死會,亂介紹我怕會死在她女友的爪下。

除此之外,我真的不知道我回台灣後,還認識了哪些男生..........

其實,妳們也不能怪我都不幫妳們物色對象啊!

我真的是太忙了,忙到自己都沒空去勾引良家婦女,更何況幫妳們找男友。(攤手)

而且,妳們又都不住在台北,在這種地方,質男只要一出現,馬上就會被搶光,就算我想幫妳們reserve幾個都辦不到。

然後,連我那寄予厚望要她早早結婚的小孫女小莎也很哀怨地說她公司裡都沒未婚男性,不用指望她。要是不幫她留意,這似乎有點說不過去吧..........

唉,等我哪天換份能準時下班的工作,又能認識優質男性後,再幫妳們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