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生了一些事 或許現在已經太遲
一直不斷地透支自己 以為自己還年輕力壯 有著大筆本錢可以揮霍
原來 根本不是那麼一回事 真是諷刺吶~

哈~ 真是有意思的新年 不到三天而已.....

好久沒有這樣的恐懼感 很真實
還有那麼多事要做 有那麼多願望沒達成 有那麼多的牽掛繫絆
我會沒事的 要繼續站著 把想做的事全都做完

就算真的有事 稍微算一下 應該會有四十萬左右的保險金吧~
把錢存到活期生利息 在未來的三十年 家裡應該每月都有$1,600
如果能好好投資 每月$6,000跑不掉 這樣我也能放心了

不要再做傻事了 什麼都是假的 健康才是最重要的
如果可以重來 我一定每天早睡早起不熬夜 多運動 多吃青菜水果
再也不整天待在電腦前面 再也不讀一整天的小說

少了那個1 後頭有再多的0都沒有用.......

我叫王振宇 今年二十三歲 BSc Genetics/Economics, DAP
離CGA還有最後一級 離CFA應該還有兩級 目前只有一張CSC的證券交易資格
兩年 我一定要完成這些我該做的事 還有CMA的認證考試
在那之後 我還有五十年的人生要過 離終點還有很長很長的距離
我發誓絕對不會在我的墓碑上刻下2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