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上網繳帳單時 無意中在我爸的電腦看到一個檔案
我越來越佩服他了 居然可以把過去十年所花的每一筆錢都記下來
這也就算了 開銷還分門別類 每月都有總計金額

嗯~ 十年耶~ 我的天吶 真是太恐怖了~

仔細地看一看 我越來越不想要有小孩了
光是學雜費那些錢 就像是天文數字
養到大學畢業 那筆錢都夠環遊世界好幾圈了

這張表格其實也是不錯的計算數據
過去十年來 油價翻了快一倍 瓦斯跟電費更恐怖 大概1.25X
垃圾跟水費也差不多一倍 唯一變少的只有保險費
而電話費還有網路費則沒多大的變化

欸~ 通膨一年最多也才3% 照這樣的算法來看
油價跟垃圾處理及水費每年漲7% 瓦斯跟電費每年漲8.5%
這很明顯的是被炒起來的嘛~

總之 養家不容易啊..........
不曉得為什麼 這一年多來 我好像越來越有不婚主義的傾向
所以這到底是想開了 還是想不開呢?

我還真是個難搞又難懂的男人~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