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作了一個很奇怪的夢...... it's actually not s.th really exciting though

我夢到我帶我老婆跟我女兒去游泳
我不知道為什麼是去游泳 因為我不喜歡游泳 池子的水很噁心!!
but wutever, we go to swim.....

我不曉得我老婆長啥樣 也不曉得我女兒長啥樣
反正我就是知道一個是我的妻子 一個是我的孩子

我只夢見游完之後 我老婆抱著我女兒去淋浴
然後接下來因為要開蠻久的車去不曉得某個地方

我就在想說 車開太久 孩子會不會餓啊?
所以就澡沖一沖 跑到外面的7-11買東西

可是進去後我忽然發現...... 我根本不知道我寶貝女兒愛吃啥
在裡頭繞了老半天 就覺得好像都不怎麼好吃
就買了提拉米蘇(7-11有賣這東西嗎??) 還有一瓶果汁牛奶
結完帳後 她們還沒洗完 我就先回車上

此時我才突然發現...... 我完全忘了要買我老婆那一份......=.=""

結論1: 以後要是有小孩 不可以把老婆丟在一邊 不然她會很傷心
結論2: 車上要記得多放點零食......

嘆~~ 我覺得 我的腦子真的有點問題了
男人還是愛玩一點比較好 不然會整天發瘋

今天是頗為刺激的一天 因為~ EY的auditor大駕光臨
原本我在弄一些A/P的東西 auditor就問我的senior有沒有trust account的reconciliation

此言一出 我跟她完全傻眼........
因為~ 那是我唯一沒做完的東西~ XD

所以carol就跟他講說 帳目全都打包起來了
然後auditor就只好先去跟我們的manager商量 因為要拆很多箱子~ :p

(我們要搬到另外一間office 樓下有chanel~
講到這個 andrea妳知道chanel的創辦人 名字叫coco嗎?)


跟著 坐我隔壁carol就趕快傳email給我 問我進度怎麼樣
我回她:"no progress AT ALL"
再來manager也加入 開始討論要怎麼"應付"auditor~ XD
所以 今天我就在公司一直做 做到地老天荒

auditor回去後 我的manager就問我 我下禮拜離職後打算作啥
我就說我想要專心讀cfa 暫時不想工作
他就問我可不可以再多留一段時間 我考慮了一下 決定就再多留一個禮拜就好

嘆~ 我來這裡的主要目的 就是解決那一大堆的帳
要是走的時候還沒弄完 我會覺得自己很沒責任感

但重點是!! 根本不是我弄不完 是他們這群人一直拖拖拖
我要的資料只有另一個白人同事知道 上個月我跟他們說過一次 他們說會把資料弄給我
兩個禮拜前開會 我又說了一次 他們又說會弄給我

哼~ 我從好幾週前就一直在說 年終到了 這些東西要趕快弄
看吧!! auditor來了 弄不出來了吧!! 真是的~
還害我多留一個禮拜 麻煩死了.......=.=

而且 這幾天我覺得我完全不像會計師 像在打雜的
為了要搬家 我得把他們這些懶鬼堆在我桌旁的資料全都建檔
足足八個月份的財報 季報 週報從pooled fund到institution accounts
從segregated accounts到RESP 一整個變搬家工人

不過 看到那11箱像牆壁一樣的資料 還蠻有成就感的~ :p
就跟作完大掃除 看到家裡乾乾淨淨的那種感覺一樣

嘆~~ 為什麼這裡沒有美女同事........
難怪我那麼想辭職~~~~~~~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